美国故事栏目专访美中文化交流协会会长、音乐家古雅瑜女士

古雅瑜简介:「美中文化艺术交流协会」会长,  花腔女高音,聲樂教授,合唱指揮,  是一位多才多藝的文化人物,從小登台演出,從七十年代初開始在美國從事藝術工作長達四十年,除音樂歌唱事業外,在80至90年代,也曾是國際時裝界,設計,工商管理推銷的成功人士。她勤奮好學,善用多種語言文化,包括英,中,法,意,德,拉丁文,曾為多所學院,政府機關,社區活動文化,的語言翻譯顧問。古雅瑜交遊廣闊,熱心教育,家庭,關心社會,義務工作。她也是鳳凰城大發地產的經紀人,美國婦女地產協會的理事,投資財務保險規劃的專業人士。

古雅瑜現任「亞省華人合唱團」, 「西雅圖融融合唱團」藝術指導,指揮。西雅圖歌舞團,華夏合唱團,西華合唱團的聲樂,指揮顧問。鳳凰城成都友好姐妹市委員會文化藝術部長。她曾出版多张唱片专集,先后在纽约州,德州,爱荷华州, 亚利桑那州创办多个艺术团体,合唱团。多年来的演出让她的歌声传遍了美国,中国与欧州的主要城市, 为美国全美聲樂教师协会会员。从1979年至1998年间领导纽约【中国音乐艺术】组职努力推廣中美文化交流活动,并向美国艺术界,在紐約市組織演出不下百場文化交流的音樂會,介绍中国文化和艺术人才,早期協助的藝術家們包括聲樂家周小燕至她的學生,國際歌劇演員張健一等。多年来的演出让她的歌声传遍了美国,中国与欧州的主要城市, 为美国全美聲樂教师协会会员。

请听节目录音:

专访音乐家古雅瑜女士 (1月15日,小元、宇迪主持,嘉宾:古雅瑜)

Image

One comment on “美国故事栏目专访美中文化交流协会会长、音乐家古雅瑜女士

  1. Pingback: 社区动态 | Chinese Radio Seattle News Cente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