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教育集团董事长尹兵团(Jeff Yin)谈办学理念

尹兵团(Jeff Yin)是美国Sunny World教育机构创始人。Sunny World School是一所基于美德教育的跨文化双语幼儿园。致力于在传授孩子知识技能的同时注重培养孩子的良好品格,使其能够更好的服务人类社会。Jeff早年毕业于中国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管理系,自1998年至今投身于教育行业,曾独立或者联合创立了多个教育培训机构。在教育研究方面,Jeff主要侧重于儿童青少年教育、养成教育、家庭教育、跨文化教育、企业文化及管理等方面。在移民美国之前,Jeff还兼任在北京的河北商会的秘书长和其它一些社会和公益活动。2014年7月25日,

Jeff Yin做客西雅图中文电台“衣食住行”专家论坛,畅谈办学理念。

请听节目录音

阳光教育集团董事长Jeff Yin谈办学理念 (2014年7月25日,晓龙主持,嘉宾:尹兵团(Jeff Yin),电话:650-889-9304,Email:sunnyworldbell@gmail.com)

One comment on “阳光教育集团董事长尹兵团(Jeff Yin)谈办学理念

  1. Pingback: 社区动态 | 西雅图中文电台新闻中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