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lchuck小动物综合医院宋涵霖博士谈宠物医护话题

如果你可爱的小猫小狗需要医护或者治疗,请到位于西雅图北部Snohomish的Pilchuck小动物综合医院,Pilchuck综合医院有超过50年 的动物医疗历史,这里的兽医和护士医术高明、经验丰富、对动物精心呵护,急诊部每周7天每天24小时开放。来自北京的宋涵霖兽医博士更可以为您提供中文服 务。请打电话预约: 360-568-3113,或者访问:http://www.pilchuckvet.com

1月2日Pilchuck小动物综合医院的宋涵霖博士做客西雅图中文电台“衣食住行”专家论坛,讲述宠物的领养和医护。请听节目录音:

Pilchuck小动物综合医院宋涵霖博士谈宠物医护话题 (2014年01月02日,晓龙主持,嘉宾:宋涵霖博士,网址:http://www.pilchuckvet.com/ , 电话:360-568-3113)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