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家园区域中心南港酒店与凯悦酒店(Hyatt Regency)结成伙伴关系

西雅图家园区域中心以及舍柯地产9月15日在Renton(兰顿市)宣布,由西雅图家园区域中心投资移民项目支持的南港酒店即将于凯悦大酒店结成伙伴关系,这样凯悦大酒店将在南港酒店建成后入驻。15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兰顿市市长和市政厅议员悉数到场。西雅图家园区域中心投资移民项目南港酒店即将于2017年建成开业,目前酒店建设过半,两幢大楼已经拔地而起。目前西雅图家园区域中心仍有少量EB-5投资移民名额,有意者请登录http://www.seattlefamilyregionalcenter.com/ 了解详情。

(以下由西雅图家园区域中心供稿)

好消息:凯悦酒店管理集团Hyatt与舍柯地产SECO Development于2015年9月15举行新闻发布会,有关签署华盛顿州Wash. State兰顿市City of Renton全新凯悦豪华酒店的管理合同。在建的西雅图华盛顿湖南港凯悦酒店 Hyatt Regency Lake Washington at Seattle’s Southport 预计将于2017年开业。

舍柯地产SECO首席执行官Michael Christ 表示:“我们非常自豪地将Hyatt Regency 这一品牌引进南港酒店。西雅图华盛顿湖南港凯悦酒店的设计,致力于通过令人难忘的餐饮体验,令人兴奋的娱乐设施,和激发活力的会议服务,来打造一种适合社交的氛围。我们很高兴有机会与凯悦合作,以这座全新酒店来促进本地经济发展。”

sfrc2

凯悦酒店集团区域副总裁David Nadleman出席了签署仪式。

凯悦集团分管房地产开发业务的高级副总裁David Tarr表 示:“西雅图华盛顿湖南港凯悦酒店对凯悦品牌在美国太平洋西北地区的发展提供了良好机会。我们很高兴能与具有丰富经验的成功开发商舍柯地产团队合作,我们 相信,国际知名的凯悦品牌在西雅图地区日益增长的商务和休闲旅客中必当引起共鸣,我们期待着为他们提供一个全新的的优质酒店选择。”

sfrc3

兰顿市市长Denis Law表示:“兰顿市大力支持湖滨酒店的建设。建成后,南港凯悦酒店将成为华盛顿湖南岸社区发展的催化剂。这一开发项目,对促进整个地区的就业基础,刺激商业服务需求,拓展旅游业和会展业都将带来积极影响。”

兰顿市市长Denis Law 的身后就是美丽的华盛顿湖南端的Gene Coulon公园中的无名岛。从这里可以看到西雅图市中心。

南港凯悦酒店拥有347个客房,其中包括31个套房,通过杰出的设计,将休闲与工作完美结合。设计中的露台花园,玻璃艺术展示墙,和本地艺术家的杰作,使客人能充分感受到置身于太平洋西北地区的风情。住店客人还可以尽享紧邻华盛顿湖的乐趣,并且可以在酒店东侧面积57英亩的Gene Coulon湖岸公园里散步,或使用酒店周边地区丰富的娱乐设施。

sfrc4
鸟瞰图前部是正在兴建中的南港凯悦酒店。后部三座是即将兴建的商务写字楼办公中心。

南港凯悦酒店是华盛顿湖畔大规模整体开发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南港项目还包括豪华公寓,三栋甲级写字楼,以及零售设施。酒店的位置为各类客人提供了极大便利:距离西雅图-塔科马国际机场9英里,西雅图市中心以南11英里,表威尔市以南7英里。兰顿市的著名景点和商业包括:西雅图海鹰队的总部及训练基地,波音737总装车间。

sfrc5

这是从华盛顿湖上看兴建中的南港凯悦酒店。南港凯悦酒店坐落于华盛顿湖畔5.5英亩的黄金地段,楼高十二层。酒店的设计充分展示了普吉特湾的美景,西雅图市中心全貌,奥林匹克山脉,雷尼尔雪山,和华盛顿湖尽收眼底。酒店设计的另一独到之处在于,楼高十二层是为了体现美国职业橄榄球冠军队西雅图海鹰队的忠实球迷被称为“第12人”。

sfrc6
舍柯地产SECO Development成立于1989年,致力于内城改造,集住宅,酒店,办公和零售为一体的混合型开发。舍柯地产专注于都市开发,同时注重项目周边自然环境的保护。舍柯的目标是将高质住宅与餐饮,零售,办公,停车楼等配套设施结合,有效创建整体规划项目。自成立以来,舍柯地产已经成功开发3500多个住宅单位, 16万平方英尺零售,80万平方英尺写字楼,两座老年院和两座酒店。舍柯地产曾在2006年被《普吉特湾商业周刊》评为本地区住宅开发销售量最高的开发商之一,并在2008年获得西雅图所在的景郡房地产单笔交易额冠军。详情请见官网:www.secodev.com

凯悦酒店Hyatt Regency集团是一家世界知名的酒店集团,总部在芝加哥。在多年的传统历史中,凯悦为每天接触的客人带来宾至如归的美妙感受。凯悦大家庭的数千名成员 贯彻以客为先的服务精神,努力提供真诚的款待。凯悦酒店集团旗下的公司在世界六大洲各地管理,特许经营,拥有,和开发凯悦品牌酒店,度假村,住宅,和度假 性产业。旗下品牌包括:Hyatt, Park Hyatt, Andaz, Grand Hyatt, Hyatt Centric, Hyatt Regency, Hyatt Place, Hyatt House, Hyatt Zilara, Hyatt Ziva, Hyatt ResidencesHyatt Residence Club。截至2015年6月30日, 凯悦酒店集团在全球51个国家拥有618所物业。详情请见官网: www.hyatt.com

凯悦公司Hyatt Regency与舍柯地产SECO Development正式签署凯悦豪华酒店管理合同,说明凯悦公司非常看好这个项目和舍柯地产的实力。 强强结合,这 对EB-5投资移民者来讲是一个好消息,它标志着所投资的项目又取得一个重要进展。通过西雅图家园区域中心Seattle Family Regional Center 投资到舍柯地产SECO项目上,有着非常好的可靠性,这对投资者获得绿卡并得到投资返回有着重大意义。

在建的西雅图华盛顿湖南港凯悦酒店 Hyatt Regency Lake Washington at Seattle’s Southport 预计将于2017年开业。而下一个在酒店身后的商务写字楼项目,会给未来的EB-5投资移民者带来新的机会。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