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家长反大麻,李瑞麟前市长支持

最近,在大西雅图地区Bellevue以及Redmond等城市,由华人家长主导的反对大麻店开在学校附近的运动已经组织了多场,主要目的是保护下一代免受大麻之毒害。主要活动包括给市政厅议员发请愿书、参加市政厅举办的听证会等。要达到的目标包括:1)为社区做贡献,准备申请白宫药物控制办公室的f反毒品项目支持的社区合作组织;2)要求市政府限制大麻店的数量,并严格遵守离学校1000英尺的法律要求等。华人家长的运动得到了这些城市市政府的重视,也得到了李瑞麟等市议员的支持,多次为此举行的听证会仍在进行之中。

2月28日,Bellevue市政厅议员、前市长李瑞麟在西雅图中文电台“李市长信箱”请到反大麻运动的家长之一俞敬东,向大家介绍华人家长的忧虑和发起这场运动的目的等。

(Bellevue City Council下一场反大麻市政厅会议:3月7日晚8:00在Bellevue City Hall, 450 110th Ave NE, Bellevue WA 98004)

李市长信箱第十六期:华人怎么在政治界增加影响(2016年2月27日,李瑞麟主持,嘉宾:俞敬东)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