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市长德肯和社区领导人宣佈工作者、小型企业和游客重回市中心的新措施

使用西雅图市的 Seattle Rescue Plan 投资,为市中心复苏专案投入 900 多万美元,西雅图市和市中心合作伙伴y于 7 月和 9 月举办「Welcome Back Weeks」以增加市中心客流量

西雅图(2021 年 6 月 24 日) Jenny A. Durkan 市长和市中心西雅图社区领导人近期宣佈市中心复苏之路计画,其中包括工作者、小型企业和游客重回市中心的举措和投资。利用 Seattle Rescue Plan(西雅图救援计画)的投资和其他联邦基金,本市将投入 900 多万美元用于市中心复苏专案,包括空置店面的解决工作,为市中心小型企业提供直接现金援助,以及为市中心待业或未充分就业的招待业工作者提供劳动力发展计画。民营合作伙伴 – 包括 Downtown Seattle Association (DSA) 和 Visit Seattle – 今年承诺投资 740 万美元用于市场行销、活动和清洁等其他工作。为进行复苏工作,本市对市中心的定义从 Seattle Center(西雅图中心)到 Stadium District(体育馆区),从 I-5 到 Waterfront(滨水区)。

20210623_210544891_iOS

西雅图市中心受到 COVID-19 疫情和由此引发的经济衰退的严重影响。根据 DSA 的数据,自疫情开始以来,已有 450 多家街头商铺永久关闭。此外,市中心的日均客流量已从 2020 年 1 月的近 450,000 人次降至 2021 年 6 月的 300,000 人次。在最初的 COVID-19 安全限制期间,市中心日均客流量降至 130,000 人次。根据 Puget Sound Regional Council,在疫情前,估计西雅图 48.9% 的受保就业 – 即华盛顿州保险计画承保的工作者 – 位于市中心。

为促进复工和长期复苏,Durkan 市长和西雅图市投入资源进行疫苗接种工作,以便在我们摆脱疫情重大影响时成为全美旅游、生活或工作最安全的城市之一。同时,2021 年 2 月,Durkan 市长召集了 Downtown Revitalization Working Group(DRWG,市中心复兴工作组),该工作组是由企业、劳工、艺术和社区性组织组成的联盟,就帮助西雅图市中心复苏的工作向本市提出建议。自 2 月以来,本市和 DRWG 每两週召开一次会议,制定了四项中心策略,从 6 月和 7 月开始採取关键行动,使工作者、小型企业和游客重回市中心:

增加活动和规画
重新开放小型企业和文化组织
集中精力恢复交通服务、解决无家可归问题和促进公共安全,支持目前远端办公的工作者在夏季和秋季返回工作单位办公
增加涂鸦和垃圾清理以及美化工作

「西雅图是全美第一个受到 COVID-19 影响的城市,当时,我们没有国家领导力或策略来抗击此病毒并确保我们的社区安全。儘管如此,我们还是迅速努力保护我们社区的健康和安全,到目前为止,西雅图的 COVID-19 病例数、住院人数和死亡人数都是全美主要城市中最低的,并与公共和民营合作伙伴合作,成为全美首个符合资格的居民疫苗接种率达 70% 的主要城市。」Durkan 市长表示。

作为本市增加市中心活动和规画工作的一部分,本市与 DSA 合作举办两场「Welcome Back Weeks」(复工欢迎週),时间为 7 月 12-25 日和 9 月 4-19 日。Welcome Back Weeks 将包括各种活动,从大型音乐会、零售促销到不同的特别活动,以鼓励对市中心餐厅和酒吧的支持。想要在 Welcome Back Weeks 期间提供规划的企业和组织应填写此表格,提交其活动至 DSA 以供宣传。本市还在所有市中心的社区商业区进行投资,以支持进一步的夏季规画。从 6 月开始,本市将逐渐重新开放市中心市政机构,包括 City Hall、Central Library 和 Seattle Center 园区,包括 10 月份将重新开放的居民艺术组织和 Climate Pledge Arena。

此外,为确保为市中心工作者、游客和居民带来安全、友好的体验,由 DSA 管理的 Metropolitan Improvement District(都市开发区)将投资 320 万美元採购新设备、实施清洁、活动和启动措施,包括现场音乐和其他便利设施。

作为市中心复苏工作的一部分,本市将向市中心小型企业和艺术和文化组织提供直接现金援助,还将投资一项计画,启动空置店面,用其安置临时艺术装置、开展工作或用作临时零售场地。本市正在向 Seattle Department of Transportation(SDOT,西雅图交通部)提供更多资源,以提供更多的免费许可来启动街道和人行道,以支持市中心企业,目标为到 9 月底将许可数量增加一倍,达到 120。

为了促进工作者和小型企业复工,到秋季,本市将为市中心待业或未充分就业的招待业工作者启动新的劳动力发展和就业支持,并将与区域合作伙伴协调召开技术峰会,制定以社区为基础的解决方案,促进技术部门的种族公平性。为进一步鼓励工作者回归市中心并使用交通服务,SDOT 近期将推出计画,向唐人街国际区、Pioneer Square 餐厅和杂货店工作者提供 2,000 份免费 ORCA 卡。本市将优先考虑市中心工作者和小型企业的健康和安全,尽可能增加 Seattle Police Departmen(西雅图警察局)当前的人员限制,在犯罪率攀升的地区安排可见的宣誓社区服务官员,以及持续举措,例如拓展 Health One(健康一号计画),以在没有宣誓官员回应的情况下为高度弱势群体提供最佳服务。

本市和县也在实施新的资源,集中解决西雅图市中心弱势群体无家可归的问题。Seattle Rescue Plan 将帮助 750 名无家可归者,包括帮助 450 人转移到更安全的地点,并修建 300 所新房。金郡对无家可归者的新投资将把位于市中心和非金郡市民的额外 500 人转移至更安全的地方。

作为美化工作的一部分,本市将协调市中心实体和市政部门之间的垃圾清理活动,以确保有预定活动的地区得到优先考虑。这些工作包括继续实施Clean City Program(城市清洁计画)和清理涂鸦活动,以及更新播种筒、增加壁画、艺术装置和照明设备的新工作。华盛顿州 Department of Transportation(交通部)将清理市中心 I-5 走廊地带的垃圾和涂鸦。

未来几天,本市将公佈关于上述策略的更多细节,包括 7 月 Welcome Back Weeks 的完整规画表。

【本文由西雅图市政府提供】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