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故事”栏目专访前任美国驻上海总领事、华州中国交流理事会前任理事长Joe Borich先生

柏瑞琪(Joe Borich)先生曾先后在台湾和上海担任外交官,1994年到1997年任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1997年到2013年期间担任华州中国交流理事会(Washington State China Relation Council)理事长。

2014年10月15日,“美国故事”栏目专访了前任驻上海总领事、华州中国交流理事会前任理事长柏瑞琪先生(Joe Borich)。在专访中,博睿奇先生讲述了他第一次踏上中国国土时的情形,他和邓小平、江泽民、徐匡迪、薄熙来等中国中央及地方领导人见面的经历,以及他为华州中国交流理事会所做的工作等。

请听节目录音:

专访前美国驻上海总领事、华州中国交流理事会前任理事长Joe Borich(柏瑞琪)先生 (10月15日,小元、吕灵主持,嘉宾:Joe Borich(柏瑞琪))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