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中文电台将举办三周年台庆暨粤语频道开播一周年庆典晚会

西雅图中文电台三周年台庆暨粤语频道开播一周年庆典晚会将于2015年8月29日(星期六)晚6点在西雅图中国海景大酒楼(China Harbor, 2040 Westlake Ave N, Seattle, WA 98109)举行。除了社交晚宴、颁奖典礼以及嘉宾致辞外,我们还将邀请十余个西雅图的优秀演 出团体和个人,为晚会奉献精彩的文艺表演。西雅图中 文电台的台庆晚会是中文电台感谢社会各界支持的场合,也是西雅图华人社区一件盛事。我们诚挚地邀请中文电台的嘉宾、合作伙伴、以及电台的广大听众朋友参加我们的晚会。

(网上购票:个人购票(十人以下,每人$35),请点击这里购买,团体购票(每桌$300),请点击这里购票

2nd Anniversary Banner

(2014年西雅图中文电台两周年台庆晚餐会录影)

部分参加演出的团体和个人(邀请和更新中)

  • 西雅图华人艺术团
  • 西雅图歌舞团
  • 微软华协(CHIME)乐队
  • 中国旗袍协会华盛顿分会
  • 梁师傅舞狮团
  • 西雅图中文电台“雨声”剧社
  • 王宁太极功夫学校
  • 西雅图少林功夫学院
  • 西雅图华裔小姐第一公主田乐乐
  • 少年舞蹈演员Emily Chen
  • 知名歌手张琦
  • 知名歌手梁淑姿(Rosa Leung)

已经邀请的部分嘉宾(待确认)

  • 美国国会议员Adam Smith (将致贺信)
  • 西雅图市长Ed Murray (将致贺信)
  • Bellevue市政厅议员李瑞麟市长
  • SeaTac市长Mia Gregerson
  • 西雅图法院法官Mark Chow
  • 驻西雅图台北经文处处长金星

赞助团体 (更新中)

  • 大中华实业有限公司 (白金赞助商)
  • 拓宏集团 (Create World)(黄金赞助商)
  • 中国海景大酒楼 (黄金赞助商)
  • 石光太阳能 杨军 (以下为白银赞助商)
  • 新景房地产
  • 宏信会计师事务所
  • 19建筑设计事务所(Studio 19 Architects)
  • 宋晓男房地产公司
  • 西雅图移民之家
  • Chen Style Health Care LLC
  • 美林公司
  • 西雅图中华商会
  • 微软华人协会(CHIME)
  • 刘龙华
  • 梁师傅功夫学校/诚信地产
  • 西雅图少林功夫学院
  • 吴氏产业集团(WPI Real Estate)
  • 王宁太极功夫学校
  • 房地产经纪人鲍云雁 (Jen Bao)
  • 西雅图海之旅旅行社(Seattle Ocean Travel)
  • 驻西雅图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
  • 除四害的人 张勇 (青铜赞助商)
  • 华人生活馆(www.huarenstore.com)

主持人

  • 中文电台主持人 左微、吕灵

票价:个人:$35/人,团体(10人一桌):$300/桌

赞助方式:欢迎成为我们的赞助商,具体赞助方式为:

  • 白金赞助商:出资赞助$1000
  • 黄金赞助商:出资赞助$500(获赠4张餐券),或者包桌两桌(20人,费用为$600)
  • 白银赞助商:出资赞助$200(获赠2张餐券),或者包桌一桌(10人,费用为$300)
  • 青铜赞助商:出资赞助$100  (获赠1张餐券)

所有赞助商都将列入我们的赞助商名单,刊登在晚会节目单、中文电台网站(www.chineseradioseattle.com)、中文电台周报、另外还 将在报纸上公开刊登(初拟刊登在《西城时报》)。

购票:

团体或者赞助商,请洽:206-619-8698,或者发Email到:crsradio@gmail.com

网上购票:个人购票(十人以下,每人$35),请点击这里购买,团体购票(每桌$300),请点击这里购票

————————————————————————————————————-

(附)邀请信:

亲爱的朋友:
一转眼西雅图中文电台已经成立并开播三周年了,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中文电台的关心和支持。为了表示我们的感激之情,我代表西雅图中文电台诚挚地邀请您来参加“西雅图中文电台三周年台庆晚餐会暨粤语频道开播一周年庆典晚会”,让我们借此机会一起聚一聚。
我们的三周年台庆晚餐会将是热闹非常、精彩纷呈的。除了颁奖典礼(颁发社区服务奖和文化贡献奖)以及嘉宾致辞(包括现任市长、议员等)外,我们 还将邀请十余个西雅图的优秀演出团体和个人,为晚会奉献精彩的文艺表演,当然更有和您一样优秀的电台的嘉宾和朋友出席。在这里,不仅是您和老朋友重聚的好 地方,更是您结识新朋友的好机会。我们相信这次晚餐会一定会给您留下美好的回忆。另外我们还将有抽奖环节。
Dear friend:
How are you?
It has been over three years since Chinese Radio Seattle aired its first program in 2012. Welcome to the 3rd Chinese Radio Seattle anniversary ceremony, which is an occasion for us to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in the previous years. The CRS anniversary ceremony will be featured with award ceremony, invited speeches, art performances, delicious food and more. We’ll have several elected officials including mayors, congressmen, and leaders of the Chinese community attending the ceremony, and it’s a great opportunity to social as well.
活动 (Event):西雅图中文电台三周年台庆晚餐会暨粤语频道开播一周年庆典晚会 (The 3rd Anniversary Ceremony of Chinese Radio Seattle)
时间(Date and Time):2015年8月29日晚6点 (August 29th, 2015 at 6pm)
地点(Address):中国海景大酒楼(China Harbor, 2040 Westlake Ave N, Seattle, WA 98109)
作为美国西北六州第一家中文电台,西雅图中文电台自2012年6月25日开播以来,一直恪守客观公正地报道全球的新闻,特别是与华人相关的新 闻,同时节目的内容更侧重于生活、文化和服务。除了成为本地华人的声音之外,我们也努力成为中美商贸、文化的桥梁,以及中国大陆和台湾文化交流的桥梁。三 年来,西雅图中文电台积极举办、参加、或者报道各种相关活动,包括每年举办西雅图中文电台春节晚会,西雅图中文电台台庆晚会,参加2014年国侨办主办的 海外华文媒体研修班,2014年博鳌亚洲论坛西雅图会议,2015年浦东新区归国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回国创业研修班,2015年纽约美国书展中国主宾国活 动,并于2015年受邀参加台湾正声广播公司65周年台庆活动等。今天,西雅图中文电台的60多名成员,分别来自中国大陆、台湾、香港、澳门,以及美国本 地等,在这里,不管来自哪里,我们华人同胞是一家人。
As the first Chinese radio in the greater Seattle area, we are the voice and bridge for the Chinese community. From a handful people on the team three years ago to more than 60 of us today, we serve our listeners with the spirit of freedom of speech, and more importantly, most of us are volunteers, sacrificing our free time for a long time period to make the sky above Seattle a better one.
欢迎您和您的亲友参加,或者和您所在的团体参加,费用:个人$35/人, 团体$300/10人,也欢迎赞助我们的晚会,详情请参见
We welcome you and your family, friends, colleagues to come to our ceremony, the fee will be $35/person for individuals, and $300/10 people for groups.
如果您能来参加,请尽早和我们确认,回复邮件,或者打电话:206-619-8698206-953-6901, 206-321-9687,Email: crsradio@gmail.com
期待在中文电台台庆晚会上与您相见。非常感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