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市政府向居民发放“民主代金券”

西雅图市 – 2016年11月30日 – 「民主代金券」是西雅图居民透过捐赠其支持的候选人竞选活动和或用于自己的参选来更积极地参与西雅图政府选举的新方式。自2016年12月起,西雅图居民可申请领取四张价值25美元的「民主代金券」,用于支持参加2017年西雅图市选举的候选人。

西雅图的注册选民将在2017年1月3日后自动收到以邮寄方式送达的价值100美元的「民主代金券」。非注册选民的西雅图居民也可收到「民主代金券」。要获得使用100美元「民主代金券」的资格,居民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1) 生活在西雅图;
2) 年满18周岁,且
3) 是美国公民、美国国民或合法的永久居民(「绿卡持有者」)。

我们鼓励满足以上条件的居民申请自2016年12月起开放的「民主代金券」。您可透过含15种外语选择的
http://www.seattle.gov/democracyvoucher 进行申请。

西雅图居民仅可使用「民主代金券」支持竞选市议会或市律政司职位的候选人。居民可向候选人提供一张(25美元)、两张(50美元)、三张(75美元)或全部四张(100美元)「民主代金券」。

西雅图市道德与选举委员会行政主管Wayne Barnett称,「西雅图是全国首个将‘民主代金券’交到其居民手中的城市。我们的目标是让城市居民能够在民主选举中发出更大的声音。 」所有西雅图家庭将在2016年12月7日后收到一封介绍民主代金券计划的通知信。

如需了解更多资讯,请致电(206) 727-8855 (可提供语言协助)或造访
http://www.seattle.gov/democracyvoucher 。网站上包含以下14种语言翻译的材料:阿姆哈拉语、柬埔寨语、繁体中文、简体中文、他加禄语、韩语、老挝语、奥罗莫语、俄语、索马里语、西班牙语、泰语、提格利尼亚语和越南语。

democracy_vouche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