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中文电台专访华州副州长布莱德.欧文(Lt. Governor Brad Owen)

华盛顿州副州长布莱德.欧文(Lt. Governor Brad Owen)先生出生于华盛顿州塔科马市,1968年毕业于位于德国法兰克福的美国国防部子弟学校法兰克福美利坚高中。回到美国后,欧文定居在位於美國華盛頓州梅森郡的雪尔頓市。接下来的22年中,欧文经营了一个自己的生意并且在活跃在本地社区中。

1996年,欧文被推选为华盛顿州第十五任副州长。然后陆续在2000,2004,2008 2012年的四度连任。欧文副州长是华州参议院主席,在州长缺席前提下行使州长职责。在担任副州长之前,欧文于1976年至1979年间担任雪儿顿市财经主管,于1976年至1983年间担任华州众议员,于1983年至1996年间担任华州参议院。

请听节目录音

采访华盛顿州副州长Brad Owen (8月27日,小元、晓龙主持,嘉宾:Brad Owen)

 

One comment on “西雅图中文电台专访华州副州长布莱德.欧文(Lt. Governor Brad Owen)

  1. Pingback: 社区动态 | 西雅图中文电台新闻中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