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年至孝笃亲公所庆祝元旦新年晚宴圆满举行

2018年1月1日,西雅图舍路至孝笃亲公所庆祝元旦新年晚宴在西雅图华埠康乐大酒家隆重举行。晚宴云集了政届 、商界、各个侨团、还有从四面八方远道的乡亲们等,三百多名来宾齐聚一堂,共襄盛举。金郡执行长代表James Bush、西雅图副市长David Moseley、并向至孝笃亲公所主席陈求昌颁发了“至孝笃亲公所日”的证书,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领事陈迪等嘉宾到场致辞。至孝笃亲公所主席陈求昌向在场宾客致谢。晚宴现场还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舍路至孝笃亲公所是西雅图的传统侨社,成立于1900年,迄今已经有118年历史。是一个非牟利,非政治化的家庭协会,是以秉承始祖帝舜遣训,团结陈胡袁三姓之族人,共谋福利及促进社会公益,慈善教育事业为宗旨。

百年传统侨社至孝笃亲公所 (2018年01月03日,小元主持,Eve Wang翻译,嘉宾:陈求昌,区伟明、Vickie Gan)

(西雅图至孝笃亲公所主席陈求昌(右二)、以及重要成员区伟明(中)、Vickie Gan(左一)做客西雅图中文电台美国故事栏目)

(陈求昌长老致辞)

(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陈迪领事致辞)

(区伟明介绍King County政府代表James Bush)

(King County政府代表James Bush向陈求昌长老颁发“至孝笃亲公所日”证书)

(西雅图副市长David Moseley向陈求昌长老颁发“至孝笃亲公所日”证书)

(文艺演出)

(宣读贺信)

(宣读贺信)

(少年功夫表演)

(少年功夫表演)

(少年功夫表演)

(少年功夫表演)

(敬酒)

(文艺表演)

(梁国尧演唱)

(陈求昌长老演唱)

(文艺演出)

(合唱)

(合唱)

(文艺表演)

(儿童演唱)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