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互联蓝云:国际企业落地中国的云服务方案

今年微软Inspire 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来自世纪互联上海蓝云网络科技公司全球解决方案团队向前来参加展会的180多位合作伙伴互动交流,推广Cloud Landing In China(CLIC)项目。CLIC 项目旨在为全球云解决方案合作伙伴提供一站式服务,解决在中国市场拓展业务过程中遇到的各种挑战和难题。

作为成功将微软智能云Microsoft Azure、Office 365落地中国的云服务商,世纪互联蓝云此次美国之行可谓是不虚此行,他们和四家美国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为他们提供落地中国的云服务方案。世纪互联是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中国科技公司,股票代码VNET。

在接受西雅图中文电台的独家专访中,世纪互联蓝云公司的总裁柯文达、总经理董健介绍了世纪互联蓝云的创业经历、业务范围、竞争优势,还有他们个人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的经历。

专访世纪互联蓝云总裁柯文达、总经理董健 (2018年7月25日,小元主持,嘉宾:柯文达、董健)

(左起:Robin、柯文达、董健、小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