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大学CSSA春节联欢晚会将于1月25日举行

 

一年一度的盛事、一朝一夕的陪伴、一心一意的筹备,由华盛顿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主办的2020年华盛顿大学CSSA春节联欢晚会将于2020年1月25日晚 7:00pm 在西雅图华盛顿大学Kane Hall 130 举行。

本月23日,华盛顿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的主席、副主席以及本届春晚的主创们作客西雅图中文电台《菁菁校园》栏目。在这55分钟的节目中,主持人与嘉宾们畅谈了本届春晚筹备台前幕后的精彩瞬间和感人故事。各位主创在兼顾学业的同时,投入了大量的时间与精力为华大的同学们带来了回家的温暖和故乡的问候。回首辉煌的历史,展望光明的未来,华盛顿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用几十年如一日的坚持与努力让远赴重洋赴西雅图求学的华夏学子们相信着 UW CSSA 品牌的力量。

IMG-4043

(左起:CSSA春晚导演组组长谢嘉唯、CSSA副主席黄芊、CSSA主席许诺,Sam)

专访华盛顿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Sam 主持,嘉宾:许诺、黄芊、嘉唯)

回首我们共同走过2019,有欢笑 有眼泪 有无奈 有感动。365天的酸甜苦辣,4个quarters的欢喜忧愁。我们都有为自己的成长作出努力。展望即将到来的2020,没有小时候作文里会飞行的汽车,也没有可以随身携带的大房子,我们也没有生活在月球上。

但是我们一刻不停地追逐着理想,实现着愿望。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公历新年一过,大家就心心念念的等待着农历新年的到来。过年前的一月就像每年的片头曲,大家没有心思认真对待,一边做自己的事一边等正片。尽管身在异乡,无法走街串户地百年。但我们终是集结了华人与留学生们共同相聚我们2020鼠年春晚。

 

本届春晚参演团体以及节目介绍:

Step up 舞团:

StepUp 舞团成立于2013年,是一个由华大学生自主创立的华人舞团。自成立以来,获得了良好的声誉,并被称为 “西雅图第一华人舞团” 。舞团涵盖舞种包括编舞的Power jazz和Hip-pop,韩舞,嘻哈街舞, Poppin, Lockin和Breakin等等。不知多少人冲着小哥哥小姐姐的颜值去,然后拜倒在精彩的舞蹈之下,作为我们的常驻嘉宾,他们绝对是众所期待,引爆全场!

IMG-4018

 

晋婷舞蹈学院:少儿藏族舞蹈《格桑花的祝福》Gesang Flowers Blessing:

世界上海拔最高,全长1956千米的青藏铁路,是进入西藏的重要路线。因为其沿线景色迷人,被人们誉为“天路”之称。一群藏族孩子们为我们伟大的祖国拥有这样一条神奇的铁路,为它赞美,为它歌唱,为它祝福!由晋婷舞蹈学院少儿舞蹈班出演,何璐老师指导。

IMG-4019

 

二人京剧 — 节目名称:京剧《断密涧》选段:

京剧《断密涧》又称《双投唐》。隋末唐初,在瓦岗寨众将归顺唐室李渊李世民父子帐下后,只有王伯当一人留守瓦岗寨辅佐大王李密。后经王伯当劝说,李王二人归顺李世民。李世民将河阳公主许配李密,封李密为当朝驸马。一晚,李密与河阳公主饮酒时发生争吵,当机将河阳公主斩杀。后李王二人逃出唐营,但随后被李世民带领的唐室军队杀死在断密涧。

IMG-4020

 

MotE合唱团:

MotE合唱团是来自于西雅图的小小合唱团。合唱团从在Paccar hall 即兴演唱的十几人组合,到如今已经有了三十位固定成员。成员中不仅有校内充满着梦想的学子,还有校外依旧有着追随音乐热情的工作者,声部齐全,修养俱在。从开始聚能到现在逐渐开始散发光彩,这支合唱团致力于将充满特色活力的音乐带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IMG-4021

CSSA自制小品:“小品 小品 今年春晚还能看到你么”“不知道 上春晚的都要签保密协议 不让说”“那你今年也签了吗”“签了 签了!!“王牌节目,品质保证。戏精同台,一场好戏。

IMG-4025

 

汉承文化社:

在【汉承 · 舞章】中,汉承舞团采用了古典舞、汉唐古典舞、汉族民间秧歌、及敦煌舞四种具有代表性的汉民族舞蹈,意在通过舞蹈的方式展现中国历史和文化之美。当历史的画卷缓缓铺开,让我们得以一窥各个年代最独特鲜明的艺术文化风采。历史值得被铭记,文化更需要我们进行传承。

IMG-4022

 

腊尽春暖,庚子岁连,烛醴并华年。今夕宴,觥筹交盏,乐共融,情更浓,子心御寒冬。

遥遥之愿,诚与君念,家兴百和,福临康安。春夏秋冬来回轮转,又是银装素裹的季节。

花开花谢岁月变迁,又是焰火盛开庆新年。

我们重逢团聚的温暖心安,我们归属新岁的喜庆喧嚣。

愿异乡过年的你,在这场我们为你准备的年度大戏中,依旧眉目舒展,等春照面。

让我们一起祈愿,庚子鼠年,♥有所“鼠”,事事如愿。我们等你一起迎新春,过新年!!

2020年1月25日晚 7:00pm,西雅图华盛顿大学Kane Hall 130,期待与你们的相会!

 

IMG-4017

 

文字编辑:Sam

版面编辑:Sam

部分文字及图片来源于UW CSSA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