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雅图大桥将于9月18日重新开放

西西雅图大桥预计将于 9 月 18 日重新开放。

由于西雅图交通局 SDOT 修复了大桥的裂缝并在桥上增加了近 60 英里的钢索“主干”,这座桥变得更坚固、更安全。

西雅图(2022 年 8 月 11 日)——随着工作人员进入西西雅图大桥维修工作的最后阶段,西雅图交通部 (SDOT) 宣布,最近的建设里程碑已按计划完成,他们预计将于9月18日周日重新开放大桥。这将取决于剩余工作的顺利完成,包括完成环氧树脂注射、碳纤维包裹、铺路、安全检查平台安装和稳健的安全测试。 Spokane St Swing Bridge(也称为西西雅图低桥)的所有限制将在同一天结束。

照片和视频可在 YouTubeFlickr SDOT 博客上找到。

01-West-Seattle-Bridge

西雅图市长布鲁斯·哈雷尔 (Bruce Harrell) 说:“如此接近结束这场艰难的关闭令我松了一口气。”我们认识到大桥这么长时间的关闭对这么多人、企业和社区来说是多么痛苦。从一开始,他们的安全就一直是这项维修工作的核心。随着我们重新开放这座桥并重新连接我们的城市,我们正在将我们的社区聚集在一起,相信这座桥现在对每个人来说都更坚固、更安全。”

西西雅图大桥于 2020 年 3 月关闭,当时桥梁检查员发现这座有 40 年历史的结构上出现了迅速增长的裂缝。 SDOT 于 2020 年完成了紧急维修,以防止进一步开裂并保持桥梁站立。在 2021 年和 2022 年,SDOT 一直致力于设计和建造一套更坚固的最终修复方案,以加强桥梁安全承受日常交通的重量和压力。

“这项巨大的努力修复了裂缝,使桥梁更坚固、更安全,”希瑟马克思说。 “SDOT 有信心,这座桥现在将在未来几十年保持坚固,实现其最初的预期寿命。在我们应对这个具有挑战性的项目的不确定性时,我们感谢社区的复原力。”

安全是每个 SDOT 项目的第一要务。除了修复桥梁外,SDOT还在桥内安装了一个由数百个运动传感器、摄像头和其他仪器组成的智能监控系统。该系统可以检测到细微的运动或现有裂缝的任何增长。它全天候 24/7 监控桥梁,并向监督桥梁维修性能的工作人员提供实时详细信息和警报。桥内将建造永久性检查平台,以便检查员在未来几年定期检查桥梁的结构部件。

维修工作中最重要的部分是在桥内完成一个全新的后张拉钢系统。 SDOT 在紧急维修的第一阶段增加了大约 10 英里的新钢缆,在最后阶段增加了近 50 英里的钢缆。每根电缆都由编织在桥梁中的特殊混凝土块锚固和支撑,能够承受超过 2000 万磅的力。

这种钢后张拉系统形成了桥梁的主干,将其拉在一起并加强了其周围较大的混凝土结构。新系统沿着杜瓦米什水道上的桥的三个跨度延伸,包括在 1980 年代建造的原始钢后张拉系统未达到的跨越区域。

新的后张拉系统与桥梁的其他修复协同工作,包括广泛的增强碳纤维板网络,包裹在桥梁墙壁内外,就像断骨上的铸件一样。工作人员还在裂缝中广泛注入环氧树脂,以防止进一步恶化或腐蚀并融合开裂的混凝土。这些维修系统使这座桥能够应对数十年的繁忙交通、温度变化以及极端的夏季和冬季天气。

在桥梁开通之前,SDOT 将进行大量测试,以确认桥梁结构完好并可供公众使用。该测试包括驾驶重型设备在桥上模拟交通,让工程师实时监控结构的响应,并确认维修工作是否按预期进行。

桥梁开通前需要完成的其他剩余工作包括:

— 完成最终环氧树脂注射和碳纤维包裹
— 碳纤维包裹的完成固化时间
— 移除工作平台
— 负载测试和检查维修
— 在桥梁结构内安装永久性检查平台
— 恢复桥面上的人行道
— 拆除施工设备,为公众准备好桥梁

虽然整个夏天的工作进展顺利,但完成该项目所需的剩余维修和测试工作需要具有挑战性和复杂性。 SDOT 致力于提供持续的施工更新,如果出现任何超出其控制范围的不可预见的挑战,会影响开放日期,将通知公众。

在整个修复过程中,SDOT 将南方公园、乔治敦和西西雅图社区置于其规划和外展的前沿和中心。除了桥梁维修外,SDOT 还投资了约 5000 万美元用于在桥梁交通绕过社区和商业区(如 Highland Park 和 Duwamish Valley)的社区中平静交通并使社区街道更安全的项目。

人们在说什么:

西雅图市议员丽莎·赫伯德说:“自从它关闭以来,西西雅图、南方公园和乔治城都将这座桥重新开放放在首位。” “我今天松了一口气,因为这座桥距离我们与西雅图其他地区重新连接只有短短几周的时间。”

西雅图市议员亚历克斯·佩德森 (Alex Pedersen) 说:“我与西西雅图和该地区一样松了一口气,我们终于确定了这座重要桥梁的重新开放日期。” “虽然我期待在经过两年多的维修后重新开放这座桥梁,但这种戏剧性的关闭必须继续作为一个警钟,重新调整和重新投资我们所有老化的桥梁。在一个由水道和峡谷雕刻而成的不断发展的城市中,我们必须优先考虑积极修复西雅图的许多桥梁,这些桥梁是我们的人民和我们的经济所依赖的。”

“我代表社区特别工作组,希望通过这个过程分享我们对西雅图市透明度的赞赏,”特别工作组联合主席 Paulina Lopez 说。 “除了修复这座桥外,我们还看到了社区层面的安全工作以及市政府在过去两年半中为我们的社区成员和小企业提供的持续支持。距离这座桥再次开放只有几周的时间,我们感到非常兴奋。”

“像西西雅图的其他地方一样,我正在努力重新连接到城市的其他地方。我们将节省真正的时间与家人、朋友、工作和做我们选择的自己一起度过,”前西雅图市长和工作组联合主席 Greg Nickels说。 “我们可以开始计划我们的生活,知道这座桥最终会开放并且是安全的。感谢所有帮助实现这一天的人,感谢自 2020 年 3 月 23 日以来所有受影响的人所表现出的耐心!”

【本文由西雅图交通局SDOT提供,西雅图中文电台编译】

crs_10th_taiqing1

十年艰辛,托起西城电波恒久

一声乡音,成就华人情怀万千

欢迎参加将于2022年8月21日晚在Hilton Bellevue举行的西雅图中文电台十周年台庆晚会暨首届北美脱口秀大会总决赛(酒会:5:00pm-6:30pm, 晚宴及活动:6:30-10:00pm)。其他精品文艺表演包括:2021年水立方杯海外华人中文歌曲大赛青少年组第二名李诗湉、2022年水立方杯西雅图赛区少儿组冠军、美国Protege国际声乐大赛银奖得主汪玲葳、2021年华盛顿州华裔小姐才艺表演、Tea Fairy茶文化艺术中心茶艺表演、StepUp Dance Studio街舞表演等。详情请参见:欢迎参加西雅图中文电台十周年台庆晚会暨首届北美脱口秀大会总决赛

购票链接:https://www.eventbrite.com/e/386545296387

tuokouxiu2_v4

北美脱口秀的华山论剑,试看巅峰对决,谁能笑傲北美脱口秀大会

即将于2022年8月20-21日在Bellevue的希尔顿大酒店举行的“北美脱口秀大会”,吸引了北美包括加州、德州、夏威夷、麻省、亚利桑那、纽约、华盛顿州、加拿大安省、加拿大BC省等地数十名脱口秀顶尖好手参赛,还有老美中文脱口秀第一人艾杰西亲临决赛现场并担任评委,更有包括来自多家美国和加拿大的知名的脱口秀团体:硅谷脱口秀、波士顿顶好喜剧社、西雅图虾图脱口秀、多伦多花生喜剧社、纽约拉疯喜剧社、温哥华哆发喜剧社等骨干脱口秀演员参赛。

北美脱口秀大会将由通过海选进入复赛的30名演员,在西雅图近郊的贝尔维尤市的希尔顿大酒店举行两天的复赛和半决赛,最终有五名优胜选手进入总决赛,总决赛将于2022年8月21日晚在希尔顿大酒店举行的“西雅图中文电台十周年台庆晚会”上面对近300名观众现场角逐,瓜分$6,000的总奖金。

活动:北美脱口秀大会(NA Talk Show I)

时间:2022年8月20日-21日

地点:Hilton Bellevue (300 112th Ave SE, Bellevue, WA 98004)

票价:08/20~08/21 所有比赛通票 (五场总共$100)

08/20复赛(半天 $10, 全天$15, 自助午餐 +40)

08/21半决赛(半天 $15, 全天$20, 自助午餐 +40)

08/21晚,总决赛门票 ($100, 5:00pm-6:30pm, 酒会;6:30-10:00总决赛暨台庆庆典)

购票https://www.eventbrite.com/e/386545296387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