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中文电台十周年台庆晚会暨首届“北美脱口秀”大会圆满落幕

2022年8月21日晚上,西雅图中文电台十周年台庆晚会暨首届“北美脱口秀”大会总决赛在贝尔维尤希尔顿大酒店隆重举行,会上西雅图中文电台台长苏小元致欢迎辞,美国国会议员Adam Smith、华州参议院多数党领袖Bob Hasegawa、Bellevue市议员、前市长李瑞麟、Bellevue副市长Jared Nieuwenhuis、Bellevue市议员梁浩婷等当选官员与会并作了发言。另外西雅图中文电台顾问代表、华盛顿州广州同乡会会长萧鸣,嘉宾代表、美国长好房地产公司董事长徐亚光、嘉宾代表、金女性精英荟创始人刘倩君等在晚会上发言。西雅图市长哈雷尔、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张建敏发来贺信。西雅图华人社区各界近300人欢聚一堂,共襄盛事。

DSC_0164-min

在西雅图中文电台十周年台庆晚会上,西雅图至孝笃亲公所元老陈求昌、TransAmerica Financial Advisors CEO栾莹玉获颁社区服务奖,陈氏太极的传人洪一姣、著名小提琴家方元、著名大提琴家陈凯获颁文化贡献奖,宏信财税集团公司总裁刘亚娟获颁年度企业家奖,Bellevue前市长李瑞麟、505集团公司总裁来辉武、曹霄鹤律师事务所创办人曹霄鹤获颁西雅图中文电台十周年“杰出贡献奖”。

在首届北美脱口秀大会上,来自美国波士顿、旧金山、夏威夷、加拿大多伦多、加拿大温哥华、华盛顿州斯波坎、以及西雅图本地的近三十名经过海选进入复赛的选手,经过8月20日和21日两天紧张激烈的复赛和半决赛,最终来自波士顿的卓森、谭明,来自多伦多的延杰,来自旧金山的笑琳,以及西雅图本地选手林丛和吴晶辰闯入决赛。在西雅图中文电台台庆晚会上举行的决赛中,经过四名评委,包括艾杰西(老美中文脱口秀第一人)、孙华彤(华大传媒教授)、另维(畅销书作者、500万粉丝网络大V)、以及方元(著名小提琴家)的专业评分,加上现场观众的投票,最终来自波士顿的卓森荣获第一名,来自旧金山的笑琳获得第二名,来自西雅图的吴晶辰获得第三名。

StepUp Dance Studio、飛天舞蹈艺术中心、全球亚裔小姐第一公主翁晓明、著名脱口秀演员、美国老美中文脱口秀第一人艾杰西、2021年水立方杯海外华人中文歌曲大赛青少年组第二名李诗湉、2022年水立方杯西雅图赛区少儿组冠军、美国Protege国际声乐大赛银奖得主汪玲葳、Tea Fairy茶文化艺术中心等在西雅图中文电台十周年台庆晚会上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亲自前来参加西雅图中文电台十周年台庆的美国国会议员Adam Smith(代表华州第九国会选区)今年正在竞选连任,西雅图中文电台台长苏小元宣布西雅图中文电台支持Adam Smith竞选连任美国国会议员。

DSC_0222-min
(苏小元台长发言)
DSC_0230-min
(Congressman Adam Smith)

IMG_8105

(Washington State Senator Bob Hasegawa)

DSC_0242-min

(Deputy mayor of Bellevue Jared Nieuwenhuis)

DSC_0250-min

(Bellevue City council member, former mayor Conrad Lee)

IMG_8108

(Bellevue city council member Janice Zahn)

IMG_8109

(华盛顿州广州同乡会会长萧鸣)

IMG_8111

(美国长好房地产公司董事长徐亚光)

IMG_8112

(金女性精英荟创始人刘倩君Julie Liu)

感谢以下赞助商:

白金赞助商
美国潮商基金会
505集团公司
飛天舞蹈艺术中心
黄金赞助商
蓉城老火锅
Transamerica Financial Advisors/西雅图移民之家
美国华裔精神健康联盟
WeCan集团公司
白银赞助商
曹霄鹤律师事务所
谷府 Baron’s Sino Kitchen & Bar
上海味道坊 Shanghai House

DSC_0281-min

(主持人:陈晨)

DSC_0304-min

(“美国东北人”、老美中文脱口秀第一人艾杰西)

DSC_0332-min

(来自多伦多的延杰在北美脱口秀大会总决赛中)

DSC_0361-min

(来自西雅图的吴晶辰在北美脱口秀大会总决赛中)

DSC_0364-min

(来自波士顿的卓森在北美脱口秀大会总决赛中)

IMG_8118

(来自西雅图的林丛在北美脱口秀大会总决赛中)

IMG_8120

(来自波士顿的谭明在北美脱口秀大会总决赛中)

IMG_8122

(来自旧金山的笑琳在北美脱口秀大会总决赛中)

DSC_0349-min

(评委亮分)

DSC_0407-min

(获得首届北美脱口秀大会“入围奖”的选手(左起):谭明、林丛、延杰,颁奖嘉宾:李瑞麟)

DSC_0410-min

(首届北美脱口秀大会季军:吴晶辰(西雅图))

DSC_0415-min

(首届北美脱口秀大会亚军:笑琳(旧金山))

DSC_0421-min

(首届北美脱口秀大会冠军:卓森(波士顿))

IMG_8185

(社区服务奖得主:栾莹玉 Laura Counsell,颁奖嘉宾:李瑞麟)

IMG_8196

(社区服务奖得主:陈求昌 Michael Chan)

DSC_0440-min

(年度企业家奖得主:刘亚娟 Susan Liu,颁奖嘉宾:Jared Nieuwenhuis)

DSC_0428-min

(文化贡献奖得主:方元,颁奖嘉宾:左谷兰)

chenkai

(文化贡献奖得主:陈凯)

hongyijiao

(文化贡献奖得主:洪一姣)

DSC_0449-min

(西雅图中文电台十周年“杰出贡献奖”得主:李瑞麟,颁奖嘉宾:Bob Hasegawa)

caoxiaohe

(西雅图中文电台十周年“杰出贡献奖”得主:曹霄鹤)

IMG_8123

(2021年水立方杯海外华人中文歌曲大赛青少年组第二名李诗湉)

IMG_8124

(全球亚裔小姐第一公主翁晓明和主持人陈晨)

DSC_0398-min

(全球亚裔小姐第一公主翁晓明)

DSC_0451-min

(全球亚裔小姐第一公主翁晓明)

IMG_8101

(StepUp Dance Studio)

IMG_8115

(飛天舞蹈艺术中心)

IMG_8129

(2022年水立方杯西雅图赛区少儿组冠军、美国Protege国际声乐大赛银奖得主汪玲葳)

DSC_0455-2-min

DSC_0456-min

DSC_0457-min

(Tea Fairy茶文化艺术中心左芳)

IMG_8155

IMG_8194

IMG_8140

IMG_8164

DSC_0134-min

DSC_0149-min

DSC_0154-min

DSC_0156-min

DSC_0158-min

DSC_0206-min

DSC_0265-min

DSC_0307-min

DSC_0316-min

DSC_0318-min

DSC_0320-min

DSC_0354-min

DSC_0367-min

DSC_0375-min

DSC_0388-2-min

DSC_0447-min

DSC_0450-min

DSC_0461-2-min

DSC_0467-min

DSC_0469-min

【西雅图中文电台摄影、摄像、报道,摄像:Victor,摄影:David Zhang等】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