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本地新闻

  • 在西雅图市中心正在建造的,一座名为‘未来之屋’的房子将在雨伞节的周末对公众开放参观。该项目注重可负担性和可持续性特点。这座包括4个卧室的供一个家庭使用的房子,采用加厚的外墙用来保温,和太阳能板供电。
  • 据西雅图美国检察官办公室报告,今天在袭击一个贩毒团伙的活动中,在西雅图地区和北加州地区一共逮捕了超过20名嫌犯。今天下午1点,联邦调查局和西雅图警察局,就西雅图安全特派队的作业内容发布记者会,该特派对的工作范围针对king county 和 普吉特海湾地区,旨在识别,扰乱和解散现有的暴力犯罪团体和黑帮组织。
  • 一项研究表明,无论华盛顿州是否通过购买大麻合法化倡议,在过去的10年中,华州在禁止大麻使用上已经花费超过两亿美元。据502号倡议,今年秋天的投票将决定,是否可以在持有华州签发执照的指定商店中购买大麻。
  • 华盛顿州长候选人Rob McKenna说,他将不会发布任何他个人的报税记录。他称公布个人报税记录是避重就轻,分散他人注意力的行为。他今天说,他已经在候选人文件中透露了足够的个人财务方面的信息。
  • 今天上午,一名Tacoma男子,他在抢劫Lakewood的一家银行时,把自己的老婆和另外11名顾客作为人质。在尝试危机谈判失败后,警方开枪并将其击伤。此案目前由Lakewood警察局审理。
  • 根据标准普尔房价指数,大西雅图地区的房价从5月到6月增长了1.8个百分点,这是自今年二月房价崩塌以来,连续第四个月的房价上涨。
  • 来自西雅图的一名20岁的女子,在为加拿大矿业公司工作时,被一只灰熊袭击,并咬伤了右手。事情发生在周日下午1点半左右,位于Denali(德纳里峰)高速公路以北20英里的Tangle湖附近。在灰熊离开后的20分钟内,她被同事叫来的直升机送到Fairbanks医院进行治疗。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