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本地新闻(8月29日)

  • 今天Pierce县 治安办公室的警官称,因为财政问题和婚姻问题,是的一名男子在他的家中禽兽杀害了自己的妻子和女儿。在今天早晨5点前,他走入了Tacoma监狱。目前该名男子正在一谋杀罪接受调查。
  • 一项对华盛顿州的学生进行的调查显示,大多数小学和中学的学生,通过科学和数学考试的学生比例增加,但是同年级的学生中,阅读成绩却有所下降。
  • 在本周,一个名为SEIU的劳工组织,为反对在华盛顿州发起特许学校,首次捐款$5万美元的现金。目前这样的特许学校,属于免费的公立学校。不同于传统学校的是,他们可以采用一些非常规技术,包括聘请非工会认证的教师。目前在美国41个州都存在,但教学效果参差不齐属。
  • Bellevue警方正在通缉一名男子,该男子在周二晚上,在Northeast 20th街的15200街区的一家按摩治疗中心内,持刀强迫一名在内工作女子。受害者称作案的男子是来这家按摩中心的客人,但是不了解其身份ID等信息。有了解相关线索的群众可以拨打911向Bellevue警察局报告。
  • 消防部门宣布,在周二晚上,他们已经完全控制住了在Taylor Bridge的大火。大火从8月13日开始燃烧,已经烧毁了36平方英里的地区。火场距西雅图市东75英里。目前仍有50名消防人员奋战在火场。
  • 西雅图市计划用University bridge 连接Northgate,在Roosevelt Way上修建一个自行车道。该计划遭到当地居民反对。他们担心这会使本来就为数不多的路边停车位被彻底取消。在周二举行的听证会上,西雅图市负责人指出,他们会考虑在明年夏天彻底完工后,扩建一些停车场。
  • 周二晚上,在Samantha Smith 小学的操场上,一名女孩在玩跳绳时,因窒息而死,当时她的兄弟和保姆一起去附近才黑莓,回来时,发现她倒在地上失去知觉,跳绳缠在她的脖子上。今天中午,King County 警察局证实,这名女孩的年龄是四岁。警方称小女孩的死亡属意外事件。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