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本地新闻(10月2日)

1. 总部位于Bellevue的T-mobile的母公司德国电信证实,他们将T-mobile美国公司与基于达拉斯的MetroPCS合并,这样能将T-mobile覆盖率增加1/3,并加速4G LTE的服务。T-mobile是西雅图地区最大的科技公司之一,总共有3万6千名员工,其中4800人在Puget Sound地区。

 2. 波音公司的蓝领工程师联盟, SPEEA,周一投票否决了公司给出的合同。 SPEEA将和波音公司于今天下午回到谈判桌,继续可能持续几个月的谈判。

 3. 由于有毒的浮藻,绿湖的公园官员已经禁止人们在绿湖涉水、游泳和使用帆船。

 4. 根据King5 的一项民调,离大选还有5周的时候,民主党人英斯利继续领先他的州长竞选对手麦肯纳6个百分点。根据对全州可能的选民的民调,英斯利的支持率为48%, 而麦肯纳的支持率为42%。根据这项民调,选民倾向于英斯利是由于他对社会以及环境问题的立场; 支持麦肯纳的选民则肯定他处理州内经济的能力。

 5.      西雅图的Aurora桥因为改造,在未来几个晚上将有不定时的车道关闭。建筑工人正在替换和维修这座桥上的一些交合连接点。这些交合点在地震中能起到使桥移动缓冲的作用。一直到10月15日,从晚上十时至凌晨5点,将间歇性地关闭车道。本周末Aurora桥会关闭。

6.      昨天西雅图市议会通过了立法,房屋业主必须要负责对出租房屋进行检查。根据通过的该计划,业主将被要求登记他们的房产,并支付检查的费用。房屋法案的倡导者说,在西雅图的四万两千座租住房单位中,有5%至10%是不安全的。而许多业主表示,这些成本最终还是会转嫁到租户。

7. 华盛顿州西部最近的温暖,炎热的天气,使南瓜种植者喜上眉梢。在这样的气候下,南瓜和其他瓜类的长势非常喜人。这和两年前的状况相比是大不相同。两年前,由于降雨偏早,地里满都是稀泥和没有来得及成熟的绿色南瓜。现在,附近区域的几个南瓜采摘点都已经开放,供大家游玩和采摘南瓜做万圣节的装饰。

8. 今天早上,警方逮捕了一个16岁的前Skyline高中的学生。此人被怀疑曾放出威胁,要在校园内开枪。在此前的9月20日,曾有一位自称是skyline学生的人,在网上声称他要带枪去学校射杀。学校因此而停课。Sammamish的警官说,有证据表明,该犯罪嫌疑人在去年春天也对Lynnwood的Meadow-dale高中提出了类似的威胁。

 

9. 西雅图雷藏寺壬辰年阿弥陀佛息灾超度大法会于日前在lynnwood举行,由莲生活佛亲传“遍净天”不共大法暨灌顶。法会盛况空前,世界各地远道前来虔诚护持求法的佛弟子约近3500人。  

10. 西雅图福音中心日前举办中信福音医学讲座之“预防癌症知多少”聚会,由方滔医生主讲,目的是与大家分享如何管理自己的健康,及早预防癌症之余,更进一步了解健康人生的秘诀。   

11. 市议员丹尼尔近日提出法案,要求在收集人口数据时对亚裔人群进行详细分类,而非仅用“亚裔”两字笼统囊括所有亚裔族群。并提出,以华裔指代亚裔是误导公众。  

12. 为满足亚洲市场对于野生人参日益增长的需求,在经济萧条的当下,美国滋生出了一批野参采摘者。美联社报道,许多野参采摘者擅闯国家公园和私人领地,这使得许多土地拥有者和生物学家开始担心他们破坏生态。 

13. 政府鼓励人们承担风险去投资,然而在金融危机中遭受重创又因就业市场不稳而感到担忧的美国人不想拿自己的钱去冒任何风险。据联储会研究人员说,今年总储蓄金额上升将近5%。同时,其他数据显示美国人逃离股市,也不购买新房。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