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本地新闻(11月12日)

  1. 搜救人员仍在雷尼尔山雪找被大雪掩埋的玩滑雪板的年轻人,他们是二十刚出头的Derek Tyndall和Thomas Dale,两人在周日下午4:30遇到大雪风暴的时候,给911打电话求救. 但是由于风雪过于猛烈,搜救人员星期天无法找到他们。
  2. 西雅图的当选市政官员正打算投入1000万美元研究在四条街车通道使用街车,目前还没有有关这些街车怎样改善西雅图公车线路的细节。
  3. 在美国数百万人失业的状况下,许多人的注意力转向假日就业市场。但是据华州的经济学家估计,今年季节性招聘职位,数量有可能比去年减少。预计将会有13,000个职位招聘,这一数据略低于去年的14,000个。但是在seattle-bellevue-everett地区,约有9133个职位需求,比去年增加将近1000个职位。华州workSource 系统建立了一个网站为方便大家寻找假日工作。网址是go2worksource.com.
  4. 西雅图Hostess饼屋的员工,参与了全国性的Hostess公司的罢工。工会称,Hostess削减了工人的工资和健康福利,关闭了一些工厂并且拿走他们的退休金。全国34个Hostess品牌工厂,包括5000个工人参与了这次罢工。Hostess声称,如果工人不继续恢复生产并按时交货,他们将Lay off 18,300个员工,并拍卖资产。周一Hostess宣布,永久性关闭包括西雅图分店在内的三家糕点厂,一共有627名员工失去工作,在西雅图有110名员工受到影响。
  5. Tacoma的消防部门在周末进行了挨家挨户的访问,试图保住17位消防员的工作。由于经费削减,Tacoma消防局面临6300万美元的预算缺口。就此问题,在12月以前,Tacoma市将不会做出最后决定,在此期间,这17位消防员将处于无所事事的状态。
  6. 华州公共事业和运输委员会,批准了对Puget Sound能源公司处以25万美元的罚款,该项罚款是针对他们在2010年违反指令而做出的。在2010年,该公司因为处理客户账户不当,并有许多低收入客户投诉,他们被处以10万美元的罚款。Puget Sound在华州西部地区拥有超过100万的用电用户和78.5万的天然气用户。
  7. 前往华州公立公园如果不想花费30美元购买年度停车位,现在可以通过参加24小时志愿者工作,如清洁海滩,修建道路和种树等工作来换取停车卡。公园和其他代理会在他们的网站上公布需要帮助的工作项目。志愿者也可以通过与护林员联系得到工作机会。只要将工作时间卡寄到有关部门,就可以收到Discover  Pass的免费停车卡。
  8. 贝尔维尤市政的盈余在两年的财务紧缩后终于趋于稳定,并表示希望在未来两年维持现状。柯克兰市和雷德蒙市也于日前提出未来两年的预算。并且三个城市均表示污水处理费将上涨。  
  9. king county地铁运输公司日前发现于近期通车的速乘公车,其十分钟一班的目标已经无法维持,所以决定在晚间时段新增加4辆公车,以应付众多的人潮,维护通勤品质。 
  10. 日前,慈济西雅图支会于游民中心发放过百份素菜热食,义工们又与街友聊天、唱歌等。为发扬佛祖慈悲为怀的精神,慈济每年定期向有需要的民众派发食物及日常用品。  
  11. 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申请改名,改成中国华侨博物馆,并力争明年末完成开馆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式开门迎客。 
  12. 美国各社区学院纷纷表示,招收中国学生可解决经费难题,为了解决资金问题,各学校纷纷招收更多中国学生。 
  13. 日前民众纪念退伍军人节,举办一系列活动及隆重的仪式,希望更多的人能够感念军人们为美国无私的奉献,并期待远征的将士们早日回家。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