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歌舞团大型音乐歌舞晚会《穿越时空的歌声-中外经典名曲荟萃》

西雅图歌舞团“中外经典名曲荟萃”

继《山歌好比春江水》,《邓丽君经典金曲晚会》及《梦江南》演出成功后,西雅图歌舞团将于2013年5月18日推出一年一度的大型音乐歌舞晚会。这次晚会的主题是《穿越时空的歌声—中外经典名曲荟萃》。它将汇集中外著名专业歌唱家和活跃在本地歌坛上的知名歌手。他们将用美声,民歌,通俗等唱法,向观众呈现大家都非常熟悉的,不同年代的中外歌剧名曲和名歌。西歌舞蹈队也将献上精彩的舞蹈和伴舞。

演出时间为5月18日星期六7PM。Westminster Chapel的地址是13646 NE 24th Street, Bellevue, WA 98005。票价为$15 和 $25和$ 75(VIP)。

受西雅图歌舞团授权,西雅图中文电台承担这次演出的售票服务,心动不如行动,请点击购票(免邮寄费):

Image

西雅图歌舞团的有关节目录音:

访谈西雅图歌舞的董事长杨晓先生 (1月23日,小蔓、小元主持,嘉宾:杨晓、王南燕、卞荣荣)

梦江南之二泉映月(10月25日,小蔓、小元主持)

(十张以上/团体购票有优惠。欢迎您尽速购票!咨询/购票请联系425-445-8885)

2 comments on “西雅图歌舞团大型音乐歌舞晚会《穿越时空的歌声-中外经典名曲荟萃》

  1. Pingback: 中文电台“娱乐追追追”访谈杨玉海、黄京雄 | Chinese Radio Seattle

  2. Pingback: 演出票的取票地点 | Chinese Radio Seattle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