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电台与两颗红豆网10/11将举办“西城勿扰”单身派对

西雅图10/11提前脱单计划!西城勿扰单身聚会强势来袭
想 提前一个月脱单吗?想认识更多她?他?想和她/他聊旅游,美食,时尚,运动…?两颗红豆网,携手西雅图中文电台,一起为单身的朋友奉上“西城勿扰”系列单 身活动,此次第一期将于10/11日进行。为西雅图地区单身朋友量身定制脱单计划,限量席位,先报名先脱单!这是一个诚挚交友的平台,欢迎所有单身朋友们参加。会有电台的美女帅哥主播倾情加盟哦! 提供各类饮品和点心,也有调酒师助兴。不要犹豫了,赶紧报名参加吧!

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10月11日 下午2点到6点 (报名截止日期:10月10日下午6点,限制人数:50)

地点:一品天下 (707 148th Ave NE, Bellevue, WA 98007)

报名网址http://www.2redbeans.com/zh-CN/events/e2465

要求:

  • 单身,21岁以上,45岁以下。
  • 为保证活动质量及男女平衡,本活动只接受网上购票。 名额仅限50人,男女各半,立即付款锁定您的位置~ 选择红豆会员价格的,请填写红豆ID号。 活动当日可凭paypal付款receipt check in.

咨询电话:206-619-8698

Email:crsradio@gmail.com

 
Poster-我爸建议不加亮版本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