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科克兰举办新春联欢会

2月10日,正逢中国农历新年大年初三,位于西雅图Kirkland的谷歌公司举办了“2016年新春联欢会”。

位于Kirkland的谷歌公司目前有1000多名员工,亚洲员工所占比例约为30%-35%,在众多IT科技公司中,亚洲员工所占比例相对较高!此次“2016年新春联欢会”得到了中国、日本等籍员工的广泛参与和支持!现场近500多人欢聚一堂,共度猴年春节!

联欢会一开场,说到主持人,果真是不顾一切,勇往直前, 杨晓婷和苏卫涛作为Google的员工毫不怯场,为联欢会打开了欢乐祥和的开场!LGTM乐队两曲《那些Bugs》《快让我在这雪地上撒点野》将联欢会推向第一轮高潮。此次联欢会的组织者Ken Lin(Engineering Manager) 向记者介绍说:“该联欢会均为Google员工自编、自导、自演;随着近期中国员工逐渐增多,公司特在二月十日工作日这天给员工们举办联欢会的时间和场地安排,公司还拿出专项资金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中餐!”在未来的一年内,公司也逐渐扩大规模,新建的几栋办公楼已经日新月异变化显著,扩招员工的计划将会推上日程,这将预示着也将有越来越多的中国员工来到Google这个知名的IT科技公司。人才成就了如今的 Google。Google聘请聪明睿智、意志坚定的人;看重能力胜于经验。

美国人Thomas Coffee与夫人董硕楠一同演绎的《纤夫的爱》可谓是真正意义上的“中西合璧、珠联璧合”,赢得了一阵阵掌声!日本歌曲《樱桃小丸子》《梦·花火》赢得了小朋友们的喜爱,孩子们清澈的眼神和爽朗的笑声是对节目最重要的肯定!此次联欢会最吸引眼球的则是“谷二代”小朋友们的精彩表现,在指导老师辛勤的指导下,《庆猴年》《草原小英雄》《儿童服装秀》《采蘑菇的小姑娘》《钢琴小提琴三重奏:秋去秋来》都是由Google员工的孩子们精心准备的节目。常言道,孩子是未来的希望。这些IT科技公司人才们的宝宝自然是耳濡目染、所向披靡,各个是出类拔萃啊!新春联欢会更是有丰富的魔术节目,粤语歌曲及劲歌热舞,一首欢快的舞蹈《那不是雪中红》结束了当日的联欢会,五位Google妹子的精彩舞姿另在场男士们可谓是垂涎三尺啊!

Google作为全球最知名的IT公司之一,在过去的十八年间,已然发展成为拥有4万多名员工的伟大事业,这其中离不开亚洲员工,特别是中国员工的辛勤工作,而在未来的日子中,相信随着Google公司对中国员工逐渐提升的信任和鼓励,必将成就更卓越的未来!

(更多照片,请参见:谷歌科克兰举办新春联欢会

(西雅图中文电台 记者:狄璟)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