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中国工程师学会历经百年,詹天佑创会,新一代华人移民续写辉煌

由詹天佑参与创办,到今年已经有100年历史的美洲中国工程师学会,近些年重量级的活动不断,继今年2月举办的美洲年度亚裔工程师大奖颁奖盛典之后,今年还有亚太裔青少年奖学金评奖、西雅图中国工程师学会年会暨百年庆典、青少年数学竞赛及趣味科学比赛等。4月19日,西雅图中国工程师学会的会长王晓熙、理事长李适中、理事马明罡做客西雅图中文电台“美国故事”栏目,介绍中国工程师学会的历史、以及今年已经举办的,和即将举办的活动。详情请访问: http://www.cie-sea.org

专访美洲中国工程师协会西雅图分会  (2017年4月19日,主持:小元,嘉宾:王晓熙、李适中、马明罡)

美洲年度亚裔工程师大奖颁奖典礼是美洲中国工程师学会一年一度的颁奖活动,微软副总裁沈向洋、陆奇,前微软亚洲研究院院长张亚勤等,以及美国很多知名企业的重量级亚裔工程师等,都曾获此殊荣。西雅图中国工程师学会新任会长王晓熙博士也因他在波音公司的贡献,获得2017年度最有潜力工程师奖。理事长李适中博士曾先后两次担任会长,他先后两次成功创办科技公司,并于2014年获得中国国务院颁发的“杰出的外国专家”的奖励。马明罡拥有工学以及MBA等学位,现在是微软公司的项目经理,他负责西雅图中国工程师学会今年的青少年奖学金的评选活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