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园9月14日举办旗袍秀,有人匿名向西华园捐赠百万美元

活动:西华园旗袍展示

时间:2019年9月14日星期六下午2点到4点

地点:西华园 Seattle Chinese Garden (6000 16th Ave SW, Seattle, WA 98106)

费用:免费入场,但欢迎捐款(建议捐款10美元,所有捐赠将使西华园的社区计划和运营受益)

介绍:

和我们一起参加一个特别的活动,展示旗袍的时代,庆祝中国文化、传统、和时尚。

如果你不熟悉这些流行的服装,展示将是精彩的介绍。

将有多种款式和颜色的旗袍可供选择 — 通过无声拍卖进行销售

还可享用中式开胃菜、点心、传统的茶

该活动向公众开放,适合所有年龄段的客人

西华园义工介绍西华园旗袍活动 (2019年9月11日,小元主持,嘉宾:Stella Chien、Shirley Tong、Lillian Tao、Sandy Marvinney)

点击此处:www.seattlechinesegarden.org/shewearsqipao
看到许多可供购买旗袍

如果天气宜人,活动将在花园庭院举行。
如果有下午阵雨,将改在陈氏中心举行(位于南西雅图社区大学校园北入口左侧的建筑物)

我们鼓励女性穿上自己喜欢的旗袍,男人穿上中国传统的服装 –

或任何其他文化或“西雅图风格”的服装

【背景介绍】西雅图西华园位于West Seattle,是美国西海岸最大的中国园林,由前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先生倡导,西雅图市和重庆市于1983年共同建造,现已完成一期知春院,松梅亭,牡丹园,竹林等景点。目前,西雅图正在筹建茶室,以便西雅图的华人有一个室内的充满中国元素的活动场所。西华园的茶室预算700万美元,日前有一名匿名人士热心捐赠了100万美元,虽然离建成茶室的预算还差很多,但是只要有更多这样的热心人士,西雅图的中国花园一定能早日绽放异彩。

(西雅图义工谈西华园:左起:Lillian Tao、Shirley Tong、Stella Chien、Sandy Marvinney、小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