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代表团访问姐妹城市塔科马

由福州市政协主席何静彦带领的福州市代表团9月21日到访姐妹城市华盛顿州的塔科马,代表团参观了塔科马的福州亭,之后参加了由华州中美总商会主办的座谈会和欢迎晚宴。华州中美总商会主席布拉德.欧文、会长吕占民、华州参议员Bob Hasegawa、Burien市长Jimmy Matta、塔科马市议员Keith Blocker、塔科马港务局执行长John McCarthy、Puyallup部落议员James Rideout、以及福州市政协主席何静彦等在晚宴上发了言。福州市代表团还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

参加欢迎活动的福州市代表团成员还有:福州港口管理局局长徐伦焕、福州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张莉、福州市外办张萍、福州市外事翻译中心副主任朱冬梅等;参加欢迎活动的美方人士还有:中美总商会创会会长林绍长、前执行会长董兆和、司仪司徒美宝、总顾问区伟明、首席顾问魏玉玲、塔科马福州姐妹城市委员会Hunter White以及Lillian Ferraz、Theodore Crovello教授、塔科马市高级规划师Lihuang Wung、塔科马港执行长候选人Kristin Ang等。

塔科马市和福州市是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担任福州市委书记时建立起了姐妹城市,习近平主席2015年访问美国时曾经到访塔科马市林肯高中,后来林肯高中的一批学生对中国进行了回访。在9月21日福州代表团访问塔科马的活动上,双方嘉宾表示不管在国家层面两国关系是否有起伏,将继续致力于福州和塔科马的姐妹城市友好交流与合作。

(司仪:司徒美宝)

(福州市代表团张萍)

(塔科马市议员Keith Blocker)

(华州参议员Bob Hasegawa)

(塔科马港务局执行长John McCarthy)

(Puyallup部落议员James Rideout)

(福州市政协主席何静彦)

(华州中美总商会会长吕占民)

(福州市政协主席何静彦与吕占民会长互赠礼物)

(福州市政协主席何静彦与吕占民会长互赠礼物)

(中美总商会欧文主席、吕占民会长和福州市政协主席何静彦敬酒)

(文艺表演)

(活动现场部分照片)

(文艺表演)

(中美双方的嘉宾合影)

(中美双方嘉宾以及文艺演出的表演者合影)

(Burien市长Jimmy Matta发言)

(福州市政协主席何静彦向中美总商会创会会场林绍长赠送书法)

【西雅图中文电台摄影、摄像、报道】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