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俄勒冈州和华盛顿州共同更新口罩指南:口罩令将于3月11日晚取消

随着西部地区的病例率和住院率下降,加利福尼亚州、俄勒冈州和华盛顿州正在共同更新他们的口罩指南。从3 月 11 日晚上 11 点 59 分之后,加利福尼亚州、俄勒冈州和华盛顿州将采用新的室内口罩政策,并从强制口罩令转为在学校实施口罩建议。

州政策不会改变联邦要求,其中仍包括在公共交通上必须佩戴口罩。

unnamed

华盛顿州州长杰.英斯利 Jay Inslee 的声明称:
“我们将继续监控州卫生部的数据,并确定我们能够调整全州口罩要求的时间。虽然这代表华盛顿人又向前迈进了一步,但我们仍然必须注意,我们社区中的许多人仍然很脆弱。许多企业和家庭将继续选择戴口罩,因为我们已经了解到它们在确保彼此安全方面的有效性。随着我们过渡到下一阶段,我们将继续小心谨慎地共同前进。”

在华盛顿州,从3 月 11 日晚上 11 点 59 分起,华州将取消对室内口罩的要求。 这个新日期不会改变英斯利州长上周宣布的更新口罩要求的任何其他方面。在某些环境中仍需要戴口罩,包括医院、监狱和长期护理设施。华盛顿州卫生部将于下周发布针对 K-12 学校的新指南,以便学校可以准备实施更新的安全协议。

加利福尼亚州州长加文.纽森 Gavin Newsom 的声明:
“加利福尼亚州继续根据最新数据和科学调整我们的政策,运用我们在过去两年中学到的知识来指导我们应对这一流行病。口罩是减少病毒和未来变种传播的有效工具,尤其是在传播率很高的情况下。我们无法预测病毒的未来,但我们已经为它做好了更好的准备,并将继续采取植根于科学的措施,让加州继续前进。”

在加利福尼亚州,从 3 月 1 日开始,将不再需要戴口罩,但强烈建议在大多数室内环境中为未接种疫苗的个人戴口罩。 3 月 11 日之后,学校和托儿所将不再需要戴口罩,但强烈建议戴口罩。在公共交通、紧急避难所、医疗机构、监狱、无家可归者收容所和长期护理设施等高传播环境中,每个人仍需要戴口罩。与往常一样,地方司法管辖区可能有超出州指导的额外要求。

俄勒冈州州长凯特布朗Kate Brown的声明:
“两年前的今天,我们发现了俄勒冈州首例新冠病毒 COVID-19 病例。正如在过去两年中一再明确指出的那样,COVID-19 不会停留在州边界或县界。在西海岸,我们的社区和经济联系在一起。随着我们继续从奥密克戎 Omicron 激增中恢复,我们将共同建立弹性并为下一个变体病毒和下一次大流行做好准备。当我们学会与这种病毒共存时,我们必须保持警惕,以保护彼此并防止对我们的学校、企业和社区造成干扰——重点保护我们最脆弱的人以及受到 COVID-19 严重影响的人和社区。”

在俄勒冈州,俄勒冈州卫生局规定,要求室内公共场所和学校佩戴口罩的规定将在晚上3 月 11 日 11 点 59 分之后取消。其他州和联邦要求,例如针对医疗保健机构、公共交通和其他专业机构的要求,将在一段时间内保持不变。

【本新闻来自华州州长办公室,西雅图中文电台编译报道】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