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中文电台举行年度全体大会暨新年Party

12月18日晚,西雅图中文电台在西雅图中国海景大酒楼举行年度全体大会暨新年Party。西雅图中文电台台长苏小元代表董事会做年度报告,西雅图中文电台顾问、华州艺术家协会会长李越、至孝笃亲公所好友会会长区伟明、西雅图中华商会会长徐子敬、华州中华美术家协会会长邓作列等先后发言,另外Tea Fairy茶文化艺术中心创始人左芳、华盛顿州女子华商会会长王董家惠、西雅图耆德会会长侯安娜、金女性精英荟创始人刘倩君、中美家庭协会会长田乐乐、西雅图中文电台资深主持人刘高霞等先后发言。

Bellevue市议员梁浩婷Janice Zahn、Edmonds市议员陈伟Will Chen、著名小提琴家、中国音乐学院教授方元等被聘为西雅图中文电台顾问。

在年度报告中,苏小元台长回顾了西雅图中文电台在2022年的工作进展,包括中美云春晚、中文电台十周年台庆、首届北美脱口秀大会、以及华盛顿州AAPI小企业高峰会等活动,节目建设包括新闻节目上视频、手机App开发、社交平台的发展、艺术中心主持班等,另外还介绍了西雅图中文电台参加华盛顿州商务部和华盛顿州财务部的工薪家庭退税计划和国税局所得税抵免计划的推广项目的情况。

金女性精英荟、Evelyn Chan、Patty Yuen等在晚会上表演了文艺节目。因为技术原因,今年的中文电台内部颁奖仪式将推迟举行。

本次活动由邵燕妮主持,西雅图中文电台主持人、顾问、赞助商、以及各界朋友50多人参加。

    

  【西雅图中文电台摄影、摄像、报道】

广告:

【2023年西雅图华人春晚 Seattle Chinese Spring Festival Gala, Meydenbauer Theater in Bellevue, 02/11/2023】

由西雅图中文电台主办的西雅图华人春节晚会将于2023年2月11日下午及晚上在Bellevue的梅登堡剧场演出两场,除了大西雅图地区本地的团体和个人之外,我们也欢迎周边地区,包括加拿大温哥华、华盛顿州其他城市、美国其他州包括加州等地的优秀演出者参加本届春晚。另外我们还将通过年度“我要上春晚”的比赛,选拔优胜者参加春晚。2023年西雅图华人春晚是西雅图中文电台主办的第十届春节晚会,将有脱口秀、小品、武术、戏曲、乐器演奏、歌舞等节目,还有丰富的抽奖奖品。欢迎广告、赞助本届春晚。 请发Email到:crsradio@gmail.com, 或者致电:206-619-8698。现在继续公开征集春晚节目,有兴趣参演的团体和个人,请将一年之内的、未在本地大型演出中表演过的节目视频发到: crsradio@gmail.com,我们将尽早通知入选的表演者。

广告:

华盛顿州将开启新的工薪家庭退税计划,向符合资格的个人和家庭提供最高 1,200 美元的付款,付款主要基于收入水平和符合条件的儿童人数,该退税的申请将于2023 年2月开始申请认领。

2021 年,华盛顿州立法机构通过了第 1297 号全面替代众议院法案,扩大了工薪家庭退税计划(WFTC, Working Families Tax Credit)的申请者资格和资金数额。

该法案的三个政策目标是:刺激当地经济活动、促进种族平等、为财务稳定和社会福祉提供支持。

(扫描海报中二维码,填写工薪家庭退税计划信息表,可以获得2023年西雅图华人春晚门票一张(前50人))

 

广告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