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拜登宣布竞选连任

美国总统乔·拜登于4月25日正式宣布将参选2024年总统大选。拜登在宣布竞选连任的三分钟视频中表示,他已在美国拨乱反正,继续执政能推进民主事业。拜登称,这并非自满,而是为争取更多自由和权利所需的战斗。

视频回顾了2021年1月6日国会暴乱事件,未提及前总统特朗普。近期民调显示,38%的美国人对拜登与特朗普再度对决感到疲惫,29%表示恐惧。56%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不觉得拜登应再度竞选。

特朗普在声明中继续指责2020年选举舞弊,尽管事实并非如此。拜登的视频提及了堕胎权争论,并展示副总统哈里斯以表明政府支持堕胎权。

尽管民意支持率不高,拜登在国内外取得了一些成就,如通过《芯片与科学法案》、基础设施法案和《降低通货膨胀法案》,并引导北约盟国反对俄罗斯入侵乌克兰。拜登是美国最年长的总统,担任公职长达半个世纪。

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对拜登的视频发布了一则人工智能生成的回应,描绘了一个拜登第二任期导致美国陷入多重危机的未来。民主党将于2024年夏季在芝加哥的全国党代会上正式推选总统候选人。民意调查显示,许多民主党人认为拜登击败特朗普或其他共和党人的可能性最大。特朗普在共和党选民的提名民意调查中领先,其他几位共和党人已经宣布或正在考虑参选,包括罗恩·德桑蒂斯和迈克·彭斯等人。

【广告】

世界级音韵,台湾之美,一场合唱饕餮盛宴等你来品!喜爱合唱音乐的朋友们可能对来自台湾的福尔摩沙合唱团并不陌生。共荣获14座台湾音乐界的最高荣誉“金曲奖”的福尔摩沙合唱团成立于1994年,近30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广合唱音乐、追求精致化的合唱艺术。

福尔摩沙合唱团即将于7月15日在西雅图市中心的Illsley Ball Nordstrom Recital Hall (Benaroya Hall二楼)举办一场名为 “Formosa Singers, Voices from Taiwan” 的音乐会。

时间:2023年7月15日(星期六)晚7:30 – 9:30

地点:Illsley Ball Nordstrom Recital Hall, 200 University St., Seattle WA 98101

票价:$50, $40, $30

购票:扫描海报二维码购买电子票(团体票八折、敬老票$30、学生票$20),或者点击这里购买实体票(免手续费+免费邮寄):https://www.eventbrite.com/e/formosa-singers-voices-from-taiwan-tickets-624197851577

【广告】

欢迎参加:华盛顿州新冠社区需求问卷调查Washington State Department of Health COVID-19 Outreach Survey

最新最权威的华盛顿州卫生部新冠期间口罩指南

华盛顿州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最新更新

【广告】

华盛顿州将开启新的工薪家庭退税计划,向符合资格的个人和家庭提供最高 1,200 美元的付款,付款主要基于收入水平和符合条件的儿童人数,该退税的申请已经于2023 年2月开始申请认领。

下次在线交流,4月29日周六上午10:30-11:30, 请注册Zoom:

https://us06web.zoom.us/j/86799635211?pwd=NzJucUdFaDV3QiswQ1h6L1FYWThsUT09

Meeting ID: 867 9963 5211

Passcode: 2023

下次线下申请帮助会:4月29日周六下午2:00-3:00,

地址:Bellevue Library (1111 110th Ave NE, Bellevue, WA 98004)

(参加线下申请帮助会,您需要带上:

— 您完成的 2022 年纳税申报表的副本;
— 您的社会安全号码SSN或 ITIN,以及您、您的配偶和孩子的出生日期;
— 您的华盛顿州驾照或身份证号码(如果您有的话);
— 您的住址和邮寄地址;
— 如果您选择直接存款,则为您的银行转帐号码和帐号)

领取华州工薪家庭退税的个人和家庭必须满足以下所有要求:

• 在华盛顿居住至少 183 天。
• 至少 25 岁且未满 65 岁,或者在 2022 年有一个符合要求的孩子。
• 使用社会安全号码 (SNN) 或个人纳税人识别号码 (ITIN) 提交了 2022 年联邦纳税申报表。
• 有资格在 2022 年的纳税申报表上申请联邦所得税抵免。访问www.irs.gov/eitc  了解更多信息。

领取华州工薪家庭退税的收入要求: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