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大学CSSA春晚精彩热烈

华盛顿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CSSA)2017年春晚于1月22日在华盛顿大学Kane Hall 130举行,来自华盛顿大学在校中国留学生组成的多个乐队、舞团以及一年一度的“华大好声音”比赛的导师、华大CSSA等表演了精彩的摇滚、演唱、舞蹈、小品等节目,另外还有来自晋婷舞蹈学校、西北中文学校、西雅图少林功夫学校,还有美国本地的喜剧、魔术等表演,以及电影配音串烧和异地家长亲人新年寄语视频等。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副总领事邓繁华、华州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周军等在演出前致辞,海南航空等为晚会提供了抽奖奖品。西雅图中文电台主持人吕思墨、金树毅参加了晚会的主持工作。(更多晚会的视频,请点击这里:https://www.youtube.com/user/ChineseRadioUSA/

img_7477

img_7403

(晚会前的微信留言墙)

img_7407

(帅哥靓女主持人,左三左四分别为西雅图中文电台主持人金树毅、吕思墨)

img_7409

(华盛顿大学CSSA主席朱瑞怡致欢迎辞)

img_7412

(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副总领事邓繁华致辞)

img_7414

(华盛顿州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周军致辞)

img_7416

(晋婷舞蹈学校的舞蹈《掀起你的盖头来》)

img_7420

(西北中文学校的舞蹈《牛背上的小姑娘》)

img_7426

(The Zaniac 喜剧表演)

img_7439

(Step Up舞团里的网红)

img_7441

(Farmers提供抽奖奖品)

img_7442

(Moon Collapse 乐队)

img_7451

(西雅图少林功夫学院的表演)

img_7457

(华大愿舞惊鸿舞团《乱红舞》)

img_7460

(两位幸运观众获得海航往返中国的机票)

img_7462

(华大CSSA小品《我要上春晚》)

img_7467

(Nash Fung魔术)

img_7471

(谢幕照)

img_7482

(西雅图中文电台台长和担任晚会主持人的中文电台主持人金树毅、吕思墨合影)

【欢迎观看2月4日西雅图中文电台的春晚,迎新春,看春晚,热热闹闹过新年!🎉🎉🎉今年,您看春晚了吗?好戏来了!西雅图中文电台2017年的春节晚会将于2月4日(星期六)下午2:00和晚上6:30,在Bellevue的Meydenbauer剧场精彩上演。

👏看一看内容就知道有所值:
特邀知名演员、歌手、电视剧《星星知我心》主演吴静娴,台湾知名歌手金澎,国内知名小提琴演员陈菲;还有国家一级大提琴演奏家陈凯,2011年湖南卫视快乐女声成都赛区前八名选手汤麓洋,中国好声音西雅图赛区优胜者王冲、王洋,华盛顿大学青春舞团D4You, 西雅图中文电台小品;更有西雅图知名的演出团体西雅图歌舞团、中国舞蹈学院等的表演,还有来自晋婷舞蹈学校、东方舞蹈学院等学校的可爱的小孩子的节目,这次舞台总导演可是国家一级舞蹈演员许平先生,主持人是西雅图知名主持人也是西雅图中文电台主持人谢欢、左微、邵燕妮、金树毅哦!
💕更有惊喜哦:除了看演出,还有总价值4000美元的奖品等你抽取哦。
每个小朋友都有红包可以领哦!

详情请点击:观看西雅图中文电台2017年春节晚会的20个理由 】

crs_spring_2017_poster_small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