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秀萍:瑞麦房地产美国总公司名人堂入选者

于2008年从软件工程师该行做房地产经纪人的胡秀萍(Shelly Hu), 事业做得风生水起,曾获得John L Scott公司业绩前1%的经纪人的嘉奖;2014年,她决定自组团队,成立瑞麦太平洋房地产公司,并先后在他们加盟的瑞麦房地产美国总公司获得白金奖、总裁奖,并入选Re/Max名人堂。在火热的西雅图房地产行业中,在大西雅图地区数百名华人房地产经纪人中,Shelly是个佼佼者,也是我们华人的骄傲。出生于上个世纪五十年代的Shelly,曾经经历过上山下乡,在恢复高考后成为中国改革开放后首批大学生,从北京航空学院毕业后,她曾经在哈尔滨飞机制造厂工作,后随丈夫到加拿大留学,获得计算机专业硕士学位,2000年,Shelly来到西雅图,并先后在微软、T-mobile等知名公司担任软件工程师。一度她白天全职做工程师,晚上和周末兼职做房地产经纪人,当她做经纪人的收入超过全职做软件工程师的时候,她决定辞去大公司的工作,全职做起了她的经纪人。短短几年之后,她就组建团队,创办自己的房地产公司,她说她的初衷是要为华人争光。她做到了。

请听西雅图中文电台“美国故事”栏目对胡秀萍(Shelly Hu)的专访:

专访西雅图瑞麦房地产公司总裁胡秀萍(Shelly Hu) (2017年3月8日,小元、Jennifer Yang主持,嘉宾:Shelly Hu)

(左起:Jennifer Yang、Shelly Hu、小元)

(Shelly Hu在Re/Max公司2016年度会议上入选名人堂)

(Shelly Hu在Re/Max公司2016年度会议上入选名人堂)

(Shelly Hu在Re/Max公司2016年度会议上进入总裁俱乐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