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州东北同乡总会举行2018年新年饺子宴

2018年2月24日晚,农历正月初九,华盛顿州东北同乡总会在西雅图中国海景大酒店举办了春节饺子宴。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侨务组组长谭大有领事、领事霍惠坚,贝尔维尤前市长、市议员李瑞麟,贝尔维优市议员梁浩婷,还有东北三省侨联代表等出席了饺子宴并向在场的300多位宾客致贺。恒达舞蹈学院、歌手Thomas Coffee、李秀芬、侯舒拉以及西雅图管弦乐团等表演了文艺节目。东北同乡总会创会会长曹霄鹤律师向拓宏集团颁发了“社区贡献奖”,东北同乡会会长黄晓枫博士在发言中希望东北同乡会的朋友圈扩大到整个华人圈。饺子宴现场还进行了拍卖,知名画家江宜桥先生、以及知名书法家刘振声先生的书画作品在晚会上被成功拍卖。

 

(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侨务组长谭大有向出席华州东北同乡总会新年饺子宴的宾客祝贺新年)

(恒达舞蹈学院表演《铃鼓舞》)

(中国东北的女婿Thomas Coffee演唱《鸿雁》)

(女高音独唱《我爱你中国》,演唱:李秀芬)

(男声独唱《骏马奔驰保边疆》,演唱:侯舒拉)

(饺子宴现场)

(饺子宴现场)

(晚会男主持:俞敬东)

(东北同乡会创会会长曹霄鹤向拓宏美国公司代表相程翰颁发了“社区贡献奖”)

(钢琴、小提琴协奏曲)

(贝尔维优前市长、市议员李瑞麟致辞)

(晚会女主持孟露希)

(西雅图管弦乐团演奏东北同乡会会长黄晓枫博士作曲的音乐)

(西雅图管弦乐团演奏东北同乡会会长黄晓枫博士作曲的音乐)

(西雅图管弦乐团演奏东北同乡会会长黄晓枫博士作曲的音乐)

(华州东北同乡总会会长黄晓枫博士发言)

【西雅图中文电台摄影报道】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