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向君将举办个人画展《映现》

由中国美术家协会漆画艺术委员会、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西雅图拜尔维尤艺术委员会主办,西雅图华尚国际艺术中心承办的<映现-程向君个人展>将于8月18日至9月18日在西雅图WASA国际艺术中心展出。本次展览展出艺术家程向君作品30余件,展出作品包括漆画及综合材料在内的多种艺术语言和绘画形式作品,展现了艺术家近些年的艺术追求和创作成果。

程向君曾就读于中央工艺美术学院,后任教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至今。并为工艺美术专业副教授,曾多次担任国际性美术展览的评委,在该专业领域成就突出。

本次展览的作品展现了艺术家程向君近年来在抽象绘画领域中的探索。

欢迎广大专家、学者、美术爱好者前来参观交流。

展览时间: 2018年8月18日 至 9月 18日。

展览地点: 西雅图华尚国际艺术中心

500 108th Ave NE Suite 1H3,Bellevue WA

98004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