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票连任贝尔维尤市议员,梁浩婷发表胜选感言

在11月5日举行的华州大选中,竞选连任的Bellevue市议员梁浩婷以66.89%高票顺利连任贝尔维尤市议员。11月5日晚,梁浩婷在支持者面前发表胜选感言,表示将致力于团结Bellevue的民众,建设一个最好的、使得每个人都能兴旺的Bellevue。梁浩婷毕业于华盛顿大学土木工程专业和公共管理专业,获得硕士学位,在西雅图港务局工作十多年,现为该局的建筑经理。

梁浩婷(Janice Zahn)是来自中国香港的移民,她在Bellevue已经居住25年,在2017年担任Bellevue市议员之前,她还担任过Bellevue交通委员会主席、Bellevue国际学校主席、女童子军领导等社区服务工作。Janice是华州参议员Cyrus Habib当选为副州长后,Bellevue的市议员Vandana Slatter被任命填补他的州参议员席位,从而留下Bellevue市议员的空缺。经过Belluve市政厅对八名入围者面试之后,最终Janice被选中。在2017年11月的选举中,梁浩婷以较大的优势领先另一位华人参选人严正刚,正式当选为Bellevue市议员。

2019年,梁浩婷竞选连任时,面临的是另一位华人候选人俞敬东的挑战,结果她依旧以接近70%的得票率顺利当选。梁浩婷在胜选感言中,还感谢了她的丈夫Wayne的支持。

11月5日晚,首次参选Bellevue市议员、并以较大差距失利的候选人俞敬东JD Yu在微信朋友圈感谢大家在他竞选过程中的一路支持陪伴和关注,感谢义工的付出和捐助者的资助。

(梁浩婷和支持者在一起)

(梁浩婷的先生Wayne)

【西雅图中文电台摄影、报道】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