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素玲竞选连任华州众议员

出生在台湾,年幼时被美国父母领养的州华裔众议员葛素玲(Mia Gregerson)近日在西雅图侨领吴小燕家里举办竞选连任活动,华盛顿州州务卿Steve Hobbs、州参议员Derek Stanford、州众议员金信姬Cindy Ryu、州众议员Gerry Pollet、华盛顿州前副州长Brad Owen、Edmonds市议员陈伟Will Chen、Belleve市议员Jeremy Barksdale、梁浩婷Janice Zahn、侨务委员陈志贤、西雅图社区学院副院长Kerry Howell等当选官员以及社区领袖等三十多人参加了这次竞选活动。

IMG_6582

葛素玲是目前华盛顿州立法机构参议院和众议院两院中仅有的华裔州议员,她早年毕业于华盛顿大学,曾担任SeaTac市议员、市长,2013年起担任华州众议员,并多次连任至今。葛素玲在这场竞选活动上表示,她作为被领养长大的华裔女性,一直致力于帮助女性弱势群体,维护她们的权利。韩裔州议员金信姬Cindy Ryu表示,为了表彰和纪念华裔美国人对华盛顿州的贡献,她将向州立法院提案将每年九月的第四个周六定为华盛顿州华裔美国人日(Washington State Chinese American Day),该提案拟于明年的州议会立法期间交付投票,预计将于明年正式生效。州务卿Steve Hobbs、州参议员Derek Stanford、州众议员Gerry Pollet、华盛顿州前副州长Brad Owen等都对葛素玲就任州众议员期间所作的贡献交口称赞。

如果您愿意支持葛素玲Mia Gregerson,请寄Check到(Payable to: People for Mia):

People for Mia
PO Box 297,
Seahurst, WA,

Email: peopleformia@gmail.com

【西雅图中文电台报道】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