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亚洲春晚隆重举行

令人瞩目的2017年微软亚洲春晚于2017年1月21日在Redmond的Overlake Christian Church隆重举行,来自中国铁路文工团的杂技演员王强、林琦、邢立军,独唱演员牛悦敏给大家带来了专业的杂技和歌唱表演,西雅图本地的演出团体包括微软CHIME乐队、华音舞蹈学院、恒达舞蹈学院、西雅图华人话剧社、聆语古筝乐团、少林禅花功夫学院、华大Step Up舞团、娃哈哈青少年俱乐部,以及陈凯、王晶、龙丹、马千里、平凡、王冲、尹伊儿、浩子、储呈宣等知名演出个人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微软全球执行副总裁沈向阳在演出前向观众致辞,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副总领事邓繁华到场祝贺。微软亚洲春晚由微软华人协会(CHIME)组织,至今为止已经是第17年举办春晚,是大西雅图地区观看人数最多的春晚。

img_7298

(西雅图中文电台主持人思墨(右二)、齐慜(右一)参与主持了晚会)

img_7301

(微软全球执行副总裁沈向阳致辞)

img_7313

(华音舞蹈学院舞蹈《欢歌》)

img_7316

(大提琴家陈凯和古筝演奏家王晶合奏《嘎达梅林》,余音缭绕啊)

img_7323

(华音舞蹈学院《锦绣中华》)

img_7337

(魔术表演《梦幻光影》)

img_7343

(娃哈哈青少年俱乐部《卓玛》)

img_7352

(中国铁路文工团牛悦敏《美丽的心情》、《望月》)

img_7355

(抽奖环节)

img_7358

(聆语古筝乐团《青花瓷》)

img_7370

(平凡、浩子、唐灿)

img_7391

(少林禅花功夫学院《少林功夫》)

img_7399

(龙丹演唱《画心》)

img_70601

(华大Step Up舞团舞蹈《Up Step Funk》)

img_70691

(演员及工作人员谢幕照)

img_70761

(中文电台主持人思墨(左一)、中文电台台长小元(左三)与晚会组织者、CHIME主要成员Kirk Li(左四)、Jason Weng(左二)、Nixon Nie(右二)等合影)

【欢迎观看2月4日西雅图中文电台的春晚,迎新春,看春晚,热热闹闹过新年!🎉🎉🎉今年,您看春晚了吗?好戏来了!西雅图中文电台2017年的春节晚会将于2月4日(星期六)下午2:00和晚上6:30,在Bellevue的Meydenbauer剧场精彩上演。

👏看一看内容就知道有所值:
特邀知名演员、歌手、电视剧《星星知我心》主演吴静娴,台湾知名歌手金澎,国内知名小提琴演员陈菲;还有国家一级大提琴演奏家陈凯,2011年湖南卫视快乐女声成都赛区前八名选手汤麓洋,中国好声音西雅图赛区优胜者王冲、王洋,华盛顿大学青春舞团D4You, 西雅图中文电台小品;更有西雅图知名的演出团体西雅图歌舞团、中国舞蹈学院等的表演,还有来自晋婷舞蹈学校、东方舞蹈学院等学校的可爱的小孩子的节目,这次舞台总导演可是国家一级舞蹈演员许平先生,主持人是西雅图知名主持人也是西雅图中文电台主持人谢欢、左微、邵燕妮、金树毅哦!
💕更有惊喜哦:除了看演出,还有总价值4000美元的奖品等你抽取哦。
每个小朋友都有红包可以领哦!

详情请点击:观看西雅图中文电台2017年春节晚会的20个理由 】

crs_spring_2017_poster_small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