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中华文化艺术协将于2月21日全天在Bellevue Square举行庆祝农历新年活动

西雅图中华文化艺术协会今年再度应Bellevue Collection 商场之大力邀约,于2015年2月21日星期六上午11AM至下午6PM,在其精品购物商场,连续第四年举办庆祝农历新年活动,将结合许多爱好艺术的朋友们所带来多样而丰富的表演,以介绍各项中华文化与艺术的概念为活动主轴,和大家一起迎接喜气洋洋、扬(羊)眉吐气新的一年。

今年除了请两尊可爱逗趣的电音三太子,搭配台湾庙会式舞蹈,炒热现场气氛。还有你绝对不会想错过的霸气官将首、精湛武术表演、优美国乐表演、民族舞蹈、土风舞以及现场挥毫应景春联等,内容精彩可期,定让你目不暇给。活动现场将定时赠送侨委会之台湾水果月历、年兽灯笼,还有剪春花等

应景手工艺品摊位,可现场DIY。鼎泰丰也将在12pm-3pm加入免费提供点心,欢迎带小朋友来参加。本活动系由西雅图中华文化艺术协会,Bellevue Collection,中华民国侨务委员会共同主办,西雅图华侨文教服务中心协办。AT&T、Eastwest Bank、Reliance Mortgage、Maestro Dental、Cathay Bank等赞助。过去三来此项活动每年都吸引了近五万人潮,盛况空前,为Bellevue Square带来无限商机。在此值得一提的是,连本地最大电信业者AT&T亦主动要求全力赞助(PLATINUM SPONSOR),并提供多项小礼物,包括可爱象征羊年小玩偶、手机自拍架。主流政要亦积极参与,国会议员Congressman Adam Smith、Bellevue 市长Claudia Balducci、CAPPA 美国亚洲太平洋事务协会主管Michael Itti、前市长Conrad Lee、金县副议长Jane Hague等。

以推广中华文化艺术为已任之西雅图中华文化艺术协会,深入主流所累积的人气,已使本项活动成为Eastside固定且最大的华人新年庆祝活动。参与的华裔第二代不管来自港、台、中国大陆、韩国或越南等地,均赞扬本活动之意义,感动与回响,再再显示血浓于水,族群融合的深远寓意。诚挚邀请您于2月21日扶老携幼,共赏数千年的中华文化传承,并藉由这一个名扬四海的新年活动,赢得国际友人的掌声,为三阳开泰国运昌隆祈福!

如有任何问题请洽杜世轩 206-992-5858,房苔蒂206-409-4688。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