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雨过后,西雅图地区仍有20多万户停电

西雅图所在的普吉特湾(Puget Sound)地区在一夜的暴风雨过后,仍有212,000多户仍未通电。

周三凌晨,普吉特海湾地区报告了近560,000户停电。

连夜的暴风雨使成千上万人停电后,普吉特海湾的公用事业人员仍在忙于恢复供电。

暴风雨刮倒了树木和输电线,阻塞了该地区的道路。树木也落在房屋和其他物业上。

截至下午6点,Snohomish County PUD断电超过51,000户,西雅图电力公司供电故障超过6,300户,Puget Sound Energy(PSE)电力中断超过15万户。塔科马公用事业公司报告约5500次电力停运。截至周三晚上,仍有212,800户停电。

据国家气象局(NWS)报告称,在周三凌晨4点之前,该地区有近560,000户停电。

停电导致西雅图公立学校(SPS)在星期三取消了远程授课。西雅图公共学校表示,大停电影响了该地区约30%的员工和家庭,以及13栋西雅图公共学校的建筑物。该地区表示,预计将在周四恢复远程学习。

普吉特湾电力公司PSE发言人贾里特·托马琳(Jarrett Tomalin)表示,该公司的员工们于周三清晨出动评估损失。

托玛琳说:“真正走出去看看首先是停电在什么区域,造成什么损害,这个过程需要时间。” “而且工作人员可能会因为天气原因维修仍然不安全而被延误,这依然是一个问题。”

托马琳说,目前尚无何时恢复所有客户的供电的时间。

隔夜的暴风雨在Marietta达到每小时72英里,在Ferndale达到70英里,在联邦大道Federal Way达到61英里。所有城镇都报告阵风至少38英里/小时,但在低地地区,阵风在50英里/小时的情况非常普遍。

大风影响了滑雪胜地的运营。水晶山(Crystal Mountain )星期三关闭,因为工作人员需要从410号高速公路清除树木和电线。贝克山(Mount Baker)在华州关闭542号高速公路后也被关闭。Snoqualmie的停电推迟了Summit Central的开放,银杉(Silver Fir)在待定状态和Alpental白天的运营已取消。

洪水警告和观察

NWS表示,周三上午在华盛顿州西部,洪水预警已于14点​生效,当天晚些时候其他几条河流可能达到洪水阶段。洪水警告表示即将发生洪水。

气象服务部门表示,预计大多数河流将在周三至周四到达顶峰。单击此处查看最新的西北地区河流预报 (https://water.weather.gov/ahps2/forecasts.php?wfo=sew)。

天气记录

周二夜间的降雨打破了Sea-Tac机场的记录,降雨量为2.33英寸。原来的纪录是1975年创下的1.58英寸。奥林匹亚昨晚的降雨是3.04英寸,超过了1975年的1.30英寸的纪录。

周一至周三的降雨量也很引人注目:Hoodsport降雨量为7.64英寸,Shelton降雨量为5.62英寸,Olympia降雨量为5.20英寸。

天气系统也带来了温暖的温度。在贝灵汉以60度记录了高温。 2002年同时期的最高温度纪录是57度。奥林匹亚达到了57度,打破了1981年的56度纪录。

来自西雅图市政府的更新

西雅图(2021年1月13日)–在一夜暴风雨之后,西雅图市正在密切监视对市政服务的影响。

经过一整夜的暴风雨带来了强风和最高时速达50 mph的阵风,在该风灾高发时造成超过70,000户停电。经过几天高于平均水平的降雨后,强风能够击倒树木和电线,对服务和道路造成重大影响。市政府部门整夜协调和监视风暴的影响,并在安全的情况下开始着手恢复服务和清除碎片的工作。

西雅图电力公司(城市之光)–从昨晚的暴风雨起,西雅图城市之光的工作人员继续应对我们服务范围内的几起停电事故。狂风和被雨水浸泡饱和的土壤促使沉重的树木和树枝落在电力线上,导致120多次个人断电和74,000位客户停电。运河以南的影响更大,南端有15条支线受损,而北端有5条支线受损。

截至下午3时25分,电力公司工作人员已为64,000多名客户恢复供电,约有9,600名客户仍在等待服务。他们将继续工作,直到所有客户恢复供电为止。

在大规模的停电事件中,西雅图电力公司City Light首先专注于解决生命安全事件并为医院等紧急服务恢复电力。然后,工作人员专注于维修,这将使最大数量的客户重新上网。恢复时间将根据中断事件和严重性而有所不同(例如,有工作人员需要等待树木被移除才能安全地进行维修)。

【西雅图中文电台编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