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斯利州长宣布整个华盛顿州将在6月30日重新开放

华盛顿州州长杰·英斯利(Jay Inslee)今天宣布,华盛顿州打算在6月30日重新开放。华盛顿州的所有县都将进入该州健康华盛顿:经济复苏路线图“Healthy WA:Roadmap to Recovery”的第三阶段。重新开放计划将于5月18日生效。

英斯利州长在暂停全州重新开放的步伐以审查全州新冠病毒COVID-19数据的两周之后宣布了这一消息。到5月13日为止,观察到的COVID-19数据已呈下降趋势。

州长在周四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现在所掌握的数据使我们有信心结束目前这个阶段并向前迈进。我们为挽救华盛顿州而进行的下一部分战斗将着重于提高疫苗接种率,并将继续关注重新开放方面的问题。”

Picture7

华盛顿州的重新开放

如果16岁及以上的华盛顿州人接种疫苗率可以达到70%或更多,则完全开放可能会在6月30日之前到来。华盛顿已接种了超过600万剂疫苗,而56%的华盛顿人已经接种至少一剂。

从5月18日开始的短期内,华州的每个县都将进入经济复苏第三阶段,包括目前处于第二阶段的县。在6月30日之前,大多数的室内活动将被允许以50%的客容量进行,6月30日,大部分公共空间将恢复满负荷运营。

今天的宣布并不意味着华盛顿州的紧急状态将在6月30日解除。如果华盛顿州的新冠病毒COVID-19数据发生变化,也不能保证完全重新开放。如果全州ICU容量在任何时候达到90%,一切都将回到从前。

“今天标志着我们与新冠病毒COVID-19的斗争以及加快经济复苏并帮助工薪家庭所做的努力翻开了新篇章,”州长办公室外部事务执行总监尼克·斯特雷利(Nick Streuli)说,“今年我们大家站在一起,以确保我们的朋友,家人和邻居的安全。今天,我们迈出了重要的一步,我们应该庆祝这一成功并继续为经济复苏做贡献。”

疾控中心CDC的口罩指南

英斯利州长宣布,华盛顿州将在今天早些时候完全采用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的口罩指南。他强调说,该指南适用于完全接种疫苗的人,即接种完两针辉瑞/Moderna,或者一针强生疫苗两周后。

华盛顿州将与州卫生部和以及州劳工及工业部合作更新我们的指导文件,以尽快告知民众。企业保留要求客户戴口罩的权利。

该指南不适用于医院、长期护理或医生诊所等医疗机构,以及监狱设施,无家可归者收容所或学校。要求在公共交通上戴口罩的联邦命令仍然有效。

K-12学生今年秋季返校

州长还宣布,从今年秋天开始,学校将为所有学生提供全天面对面学习机会,并为有需要的学生提供远程学习的选择。

周四,州卫生部(DOH)发布了K-12指南的更新。该指南更新了健康和安全措施,同时允许社交距离上的灵活性。是否完全取消社交距离指令将取决于秋天的疫苗接种率。

该指南是在科学安全审查工作组批准12至15岁的辉瑞疫苗之后在周三晚上发布的。州卫生部DOH将分配疫苗,以确保提供者有足够的供应。

此外,该州的“Learn to Return”计划将通过一项新的联邦补助金,该款项将用于对无症状学生和员工进行筛查测试,以使该计划中的学校能够预先阻止疫情爆发。

该计划从11个试点区开始,此后已在全州扩展到100多个学校。要注册参与该计划,学校应联系school@healthcommonsproject.org

接种疫苗的好处

华盛顿州将允许进行更多活动,并减少限制,如果参与活动的人群全都完全接种疫苗,则该活动的容量可以提高。上述规定立即生效。

观众活动(例如室内和户外运动)将不再对接种疫苗的人数有所限制。如果全体船员和95%的乘客都进行了完全疫苗接种,则少于250名乘客的小型游轮可能会航行。

“由于州和地方公共卫生系统合作伙伴,社区合作伙伴以及每个接种疫苗的人的不懈努力,我们州几乎有一半的人至少接种了一剂疫苗,”华州卫生部长、医学博士Umair Shah说道, “虽然我们在数据中看到了希望的迹象,但我们的工作尚未完成。现在是每个人都应接种疫苗并帮助其他人接种疫苗的时候了。每个接种疫苗的人都使我们离重新开放更进一步。”

本指南还适用于会议,现场表演,婚礼和葬礼等。

【本文来自华盛顿州州长办公室,西雅图中文电台编译,编辑:杜佳琳】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