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四肢的生命” — 尼克.胡哲(Nick Vujicic)6月7日来西雅图讲演

尼克.胡哲(英语:Nicholas James “Nick” Vujicic,香港译名为「力克·胡哲」,1982年12月4日-),塞尔维亚裔澳洲籍基督教布道家,「没有四肢的生命」(Life Without Limbs)组织创办人。 他因患上先天性四肢切断症,天生没有四肢,但身为题材到世界各地宣扬这个精神和鼓励有困难的人。有着与生俱来的难以计数的艰难险阻和挑战,上帝给了他力量去超越一个又一个常人认为不可能的目标。他以难以抑制的激情去向全世界的人们分享他自己亲身经历的一样的真爱和希望。

6月7日星期天上午9:20和11:00两场,来听他的故事,让你受到全身心的感动和激励。

Overlake Christian Church

9900 Willows Rd NE, Redmond, Washington 98052
nick_vujicic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