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故事”专访上海欧本钢结构有限公司总裁陈明先生

“美国故事”专访上海欧本钢结构公司总裁陈明先生,

请听节目录音

专访上海欧本钢结构公司总裁陈明先生 (10月16日,小元主持,嘉宾:陈明)

陈明先生1994年毕业于浙江大学土木工程系,2007年毕业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获得EMBA学位,他1998年开始创业,2004年创立欧本钢结构公司,现在欧本及其关联企业年营业额已经超过10亿人民币。

上海欧本钢结构有限公司于2004年9月成立于上海奉贤,2008年6月2日迁移至上海金山亭林工业区,注册资本3000万元。公司引进北美先进技术,专 业从事钢结构件、桁架、之型钢以及围护系统的制作和安装,金山工厂占地35000平米,厂房17000平米,一流的现代化生产基地为欧本提供了强大的制造 后盾。公司拥有员工280余名,有各类技术和经济管理人员70余名,有配套完整的施工机械和质量检测设备,具有年加工和安装25000吨轻、重钢结构件和 12000吨新型钢桁架的能力,公司还与国内专业研究机构合作,成功研发了产品施压受力实验平台,并与同济大学建立密切关系,开发出了新型钢桁架檩条、之 型钢(波纹腹板H型钢)等优势产品,减少了钢材使用量,降低了建筑物的整体造价,显著提高了公司市场竞争力。

欧本公司网址:http://www.open-joist.com/

欧本公司招聘:提拔系统(Tilt-up)顾问,可以专职或者兼职,详情请听节目录音,有意者请发简历到crsradio@gmail.com

Image

One comment on ““美国故事”专访上海欧本钢结构有限公司总裁陈明先生

  1. Pingback: 社区动态 | Chinese Radio Seattle News Cente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