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追追追”专访爱公益的小画家Jennifer Chen

华裔高中生陈捷妮(Jennifer Chen)  8月21日在 贝尔维优图书馆举办免费个人画展暨慈善捐款活动。陈捷妮从孩童开始就对艺术感兴趣,并具有创作的好奇心,她学过铅笔画,雕塑,油画,电子画。多幅画品在西 雅图,贝尔维尤和肯莫尔等地青少年画展上参展并获得过第一名等的好成绩。陈捷妮还有一颗善良的心,在这次活动中,她和她的家人决定为联合国儿童基金(UNICEF (the United Nations Children’s Fund )捐款来帮助在灾难中受苦的儿童。每位到访者,他们将捐出两美元,连同微软公司的匹配,将有四美元的善款捐给UNICEF 。结果共有110人参加了Jennifer的个人画展,这样共有440美元捐赠给UNICEF。Jennifer的个人网站是:http://www.jenniferchenart.com

请听节目录音:

“娱乐追追追”之专访爱公益的小画家Jennifer Chen (8月28日,主播:小元,嘉宾:Jennifer Chen、陈志勇、何涛)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