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州卫生部(DOH)已经为华州居民接种100万剂新冠病毒COVID-19疫苗

自2020年12月中旬开始分发以来,华盛顿州卫生部(DOH)高兴地宣布,卫生部已经为全州人民接种了超过100万剂的COVID-19疫苗。

由于我们的服务提供者,地方和私营部门合作伙伴,华盛顿州国民警卫队和DOH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他们花了很长时间并花了几个月的时间计划将我们带到今天,才实现了这一重要的里程碑。

观看在韦纳奇(Wenatchee)举行的仪式性百万分之一剂量的图片和视频!

“我们很高兴在华盛顿州注射了100万剂COVID-19疫苗。这意味着成千上万的人已经接种了COVID-19疫苗。”卫生部长Umair A. Shah说道。 “但是我们要做的工作还很多,不仅要让所有人都获得第一剂,而且要获得第二剂。在华州有数百万人接受疫苗接种之前,我们所有人都必须继续戴着口罩,洗手并注意我们与社会的距离。”

最近,该州迅速采取行动,在1月26日在斯波坎,里奇菲尔德,韦纳奇和肯纳威克开设的州领导的大规模疫苗接种点为3万多人接种疫苗。这些站点进一步扩展了在当地卫生部门,社区卫生中心,医院,诊所,药房等地方所做的工作,从而使有资格获得疫苗的华盛顿人得到接种。

目前,平均每天有超过26,000人接受疫苗接种,这已经接近州卫生部每天为45,000人接种疫苗的目标。尽管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我们要感谢合作伙伴的辛勤工作和社区的持续耐心。这进一步证明,有了疫苗,希望就在眼前。

DOH网站是您获取健康信息的来源。在Facebook上找到我们在Twitter上关注我们。注册DOH博客“公共卫生连接”。

州卫生部下周将重点关注第二剂接种,第一剂疫苗接种预约将减少

奥林匹亚– 2月14日当周,在华盛顿州,获得第一剂COVID-19疫苗的预约将极为有限,因为华盛顿卫生部(DOH)专注于第二剂疫苗。

DOH仍在确定下周将提供多少首剂疫苗。对于这些可用的首剂疫苗,DOH将为长期护理机构和成人看护家庭提供优先的州和地方流动疫苗接种团队;金县,皮尔斯县,斯诺霍米什县和斯波坎县的大规模疫苗接种地点;以及全州其他解决公平问题的接种站点:在里奇菲尔德,肯纳威克和韦纳奇的州大规模疫苗接种地点将仅在本周提供第二剂,除了由于2月12日和13日冬季天气关闭而重新安排在里奇菲尔德地点的第一剂接种。

提供者本周要求约170,000次第二剂,大大超过该州分配的92,325次第二剂。这种差异可能是由于以下事实:华盛顿州的一些提供者在1月初为社区成员接种疫苗时使用了旨在完成两剂疫苗系列的疫苗剂量作为初始剂量。不幸的是,这意味着现在需要使用下周可用的第一剂的一部分来完成对这些人的第二剂接种。预计在接下来的一周将重点放在第二次接种上,而在接下来的几周中预计将减少。

此外,应该指出的是,由于全国各地的天气问题,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还将把疫苗的交付推迟到周二。在一起,这意味着需要预约首次接种的人下周可能无法这样做,并且某些已经预约了首次接种的人可能会被要求重新安排时间。

“我们正在密切监测剂量分布,并根据需要进行调整,”卫生部长Umair A. Shah说道。 “尽管第一剂量的有限供应将在下周面临挑战,但专注于第二剂量将有助于为未来几周改善和更可持续地分配疫苗铺平道路。”

一些疫苗供应商仍有手头的下一个剂量库存,可以在下周使用,新启动的联邦药房计划将在下周将更多的第一剂疫苗带入华盛顿州。

对于社区成员,如果您有资格接种疫苗,请耐心等待,因为本周的首剂疫苗接种量将有限。即使下周不能接种疫苗,也可以很快接种。虽然华州仍然没有足够的资金来覆盖目前有资格的每个人,但好消息是华盛顿从联邦政府获得的拨款正在稳步增加。

【本文由华盛顿州卫生部DOH提供】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