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州疫苗接种进入1B-2阶段:关键工作者、孕妇3月下旬有资格接种新冠COVID-19疫苗

华盛顿州卫生部(DOH)和州长Jay Inslee为推进疫苗合格的下一阶段确定了日期,从而在接下来的几周内为更多人提供挽救生命的新冠疫苗。

更改的有资格接种的人群的更改将从3月22日开始,届时该州将包括1B-2期的人员,使更多的人有资格获得这种救生疫苗。 1B-2现在将包括所有特定人群中的所有高危关键工人,并且他们之间没有年龄差异。这实质上意味着1B-2将包括先前处于1B-2和1B-4阶段的所有关键工作人员。 州卫生部DOH还将向16岁以上的孕妇或有一定残疾的人开放1B-2资格,这些人对新冠病毒COVID-19导致严重疾病的风险大大增加。我们感谢社区合作伙伴(包括疫苗实施合作组织)提供的反馈,有意将这些群体包括在内。在此处阅读有关谁有资格的完整指南, 简体中文版繁体中文版

其他高风险组将包括以下内容:

4月12日– 年龄在50岁以上、患有2个以上合并症的人,(1B-3)

4月26日– 年龄在16岁以上、患有2岁以上合并症的人,(1B-3)

4月26日– 生活在聚集的生活环境中人员、员工和志愿者(1B-4)

所有这些日期均为暂定日期,并可能根据疫苗的需求和供应而更改。

“从一开始,我们的州疫苗优先排序流程就一直专注于帮助那些风险最高的人群。下一阶段将继续保持这些价值观,我很高兴我们能够为下一小组提供尽快接种疫苗的途径,”州长杰.英斯利Jay Inslee说道。

“这是我们希望在全州接种疫苗取得的进步,”卫生部长Umair A. Shah博士说道。 “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内,我们州已接种了170万剂疫苗。我们已经证明,我们可以接种疫苗,而且可以快速,公平地进行接种。只要我们有来自联邦合作伙伴的充足供应,我们就可以继续走这条非常有希望的道路。”

预防和社区卫生助理部长,华州疫苗推广工作的负责人之一米歇尔·罗伯茨说:“我们要明确地说,已经有资格的人将继续有资格。” “当一个新的小组开始时,将需要该小组所有人进行疫苗接种,因此我们感谢人们在进入资格阶段时所表现出的耐心。”

要评估接受新冠疫苗COVID-19疫苗的资格,请访问最近更新的DOH Phase Finder工具。在此处查看疫苗接种站点列表。

为了了解有关华盛顿州疫苗分发的更多信息,卫生部和微软的AI for Health团队合作创建了一个交互式COVID-19疫苗数据仪表板

州卫生部DOH的网站是您获取健康信息的来源。在Facebook上找到我们,在Twitter上关注我们。注册DOH博客“公共卫生连接”

【本文有华盛顿州卫生部提供,西雅图中文电台编译】

以下是广告: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