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继续延长禁止驱逐令一个月

今天,西雅图市长布鲁斯·哈雷尔宣布,他将发布一项行政命令,将西雅图的住宅驱逐暂停以及小型企业和非营利性商业租户驱逐暂停再延长 30 天,直至 2 月 14 日。

“由于由 Omicron 变体驱动的病例迅速增加,进一步加剧了大流行的不确定性,因此将弱势群体留在家中必须成为当务之急,”哈雷尔市长说。 “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我们将继续跟踪不断变化的情况,并寻求改进的指标来评估暂停和一致政策的有效性。我们的行动将继续由数据和我们的价值观驱动,重点是防止无家可归者的增加,并支持最需要帮助的租户和小房东。”

IMG_3534

在一项新命令中,哈雷尔市长正在向各部门发出指示,立即采取行动,限制大流行未来对西雅图居民的负面影响,并收集有关暂停措施有效性的相关数据,包括:

组建一个跨部门团队,以简化支持资金的获取和分配,加强关于大流行和暂停驱逐对租户和小房东的影响的数据收集,制定一个在线门户计划,更好地将受影响的租户和小房东与资源联系起来,并评估在发生家庭暴力、财产损失或其他负面结果的某些情况下,由暂停导致的意外后果;

为面临被驱逐风险的西雅图居民制定外展和教育计划,告知他们在暂停令停止时他们的权利,并教育租户他们可能收到的与驱逐相关的不同类型的通信;

为市长创建一个由租户倡导者和小房东组成的咨询小组;

全面评估西雅图在接收和分配给租户和小房东的财政援助方面的政府间协调;

审查公用事业救济政策和暂停停水停电的总体影响,包括对纳税人的长期影响;

识别并迅速向租户和小房东提供欠缴的水费电费的援助资源。

哈雷尔市长说:“我拒绝简单地延长禁止驱逐令,无所事事地坐观,好像我们的工作已经完成,但是实际上并没有——西雅图市必须进一步寻求最有效的支持租户和小房东的方法。” “在本行政命令中,我指示市政府部门在接下来的 30 天内紧急全面收集和分析有关大流行对住房危机的影响和暂停驱逐的影响所需的数据,改善援助资源的可及性和交付,以及为最有可能被驱逐的租户准备有针对性的外展活动。”

哈雷尔市长命令设定的住宅驱逐暂停期限由市议会去年通过的第 126075 号法令以及一系列其他租户保护措施进行了补充。该法令在哈雷尔市长的命令到期后立即生效,为遭受经济困难且无法支付租金的租户提供额外六个月的免遭驱逐保护。

哈雷尔市长的延期还指示西雅图电力公司城市之光和西雅图公用事业公司继续维持灵活的支付计划政策,并在 4 月 15 日之前暂停停水停电 90 天。它继续暂停因未付停车罚单而锁住车辆,直至另行通知,并为医院和公共服务人员延长 90 天的临时停车区。

【西雅图中文电台报道】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