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西雅图义务服务日,哈雷尔市长和4000名志愿者一起美化城市

5月20日,西雅图市长布鲁斯.哈雷尔Bruce Harrell启动 2023 年西雅图义务服务日活动,并与数千名志愿者一起回馈社会并采取行动美化西雅图。

“义务服务日是一个机会,可以将我们共同的合作、包容和团结价值观付诸具体行动,以改善我们的城市,”哈雷尔市长说。 “我们很高兴看到邻居、地方领导人、运动队、小企业和社区组织齐心协力,让西雅图成为每个人都更美好的地方。”

近 140 个组织参与领导活动、推广活动或派遣团队在活动中担任志愿者。 合作伙伴包括西雅图海鹰队、西雅图水手队、Sounders足球队、OL Reign 和 Sea Dragons 等当地运动队; 小型企业; 社区团体; 当地政府领导和工作人员; 非营利组织等等。

哈雷尔市长参加了全市的三项活动,从早上开始在先锋广场与先锋广场联盟以及来自 Seahawks、Sounders 和 OL Reign 的代表一起参加。 随后,他参加了西雅图中国城国际区商业改善区的社区清洁活动,与志愿者见面并打招呼。 最后,他在 El Centro de la Raza 的活动中结束这一天,4,000 多名志愿者参与了街道清理、景观美化和其他美化活动。

在西雅图义务服务日,市长布鲁斯.哈雷尔与市民齐心协力,以行动表明他们对城市的深深热爱。他们的共同目标是清理城市垃圾,消除涂鸦,种植花卉,提供食物,帮助饥饿的人。这是一种集体行动,寓意着他们一起应对新冠大流行,保持士气,且坚定地热爱这座城市。

哈雷尔积极地从市民中获取建议,以更有效地履行市长的职责。他与城市雇员建立联系,通过对话建立关系,以此提升市政工作效率。他们一起消除涂鸦,捡垃圾,种植花卉,努力让城市恢复到新冠大流行前的活力。

在西雅图中国城国际区,他向记者强调了这次活动的重要性,他说作为市长,他要有对城市文化的远见。他认为西雅图是一个富有同情心和伟大的城市,人民关心他们的空气、水、环境和他们的同胞。他们通过此类活动加强了这种情感,将市政府和市民们聚集在一起。

他并不在意批评者的声音,他专注于积极的声音,他相信西雅图正在朝着“一个西雅图”(One Seattle)团结的方向前进,这是一个走向团结的旅程。

在义务服务日这个特别的一天,在唐人街国际区,有社区志愿者、市政府雇员、社区倡导者一起来帮忙,捡垃圾和种花。这个活动既有意义又具有象征意义,象征着所有社区都很重要。他们并肩作战,为他们的环境,为他们的人民而做义工。

哈雷尔市长认为中国城国际区非常重要,它是一个文化丰富的地方,一个很棒的旅游目的地,一个适合人们居住的好邻居。这里的居民们正在从大流行和经济衰退中走出来,编织新的篇章。清洁和活力是他们重塑城市的重要部分。

今年夏天,西雅图将有一些令人兴奋的活动,包括城市活动、全美棒球联盟MLB全明星赛、农贸市场和其他西雅图活动,希望这些活动可以带动经济活动。

哈雷尔市长还强调了公共安全的重要性,他们正在招聘更多的警察,尤其是当西雅图市长布鲁斯·哈雷尔出席了该市的义务服务日活动时,他用强烈的热情和乐观态度让人们对西雅图的未来充满了希望。哈雷尔强调了所有人共同努力美化城市的重要性,并称赞了那些帮助清理垃圾、擦去涂鸦、种植花卉和食物的志愿者们。他提到,这样的活动让人们深感自身与城市的联结,也表达出他们对这座城市的热爱。

哈雷尔特别强调了他作为市长的责任,他认为城市的文化和氛围由他来塑造。他将西雅图描绘为一个富有同情心、关爱市民和环境的城市,他希望通过此类活动加强市民的凝聚力,并以此作为文化活动,使人们为了共同的目标聚在一起。此外,哈雷尔也对中国城国际区的未来发展表达了乐观的态度。他希望该区域能从大流行疫情和经济衰退中恢复过来,成为一个旅游热点和宜居的社区。

在回答西雅图中文电台记者有关西雅图中国城国际区的治安是否有望得到改善的问题时,哈雷尔市长表示,随着更多警察的招募,他希望能提升社区的公共安全。他鼓励警察深入社区,与居民建立联系,提高公众对警察的信任。他对中国城国际区的未来充满信心,认为该区正在走上正确的轨道。

【西雅图中文电台报道】

【广告】

世界级音韵,台湾之美,一场合唱饕餮盛宴等你来品!喜爱合唱音乐的朋友们可能对来自台湾的福尔摩沙合唱团并不陌生。共荣获14座台湾音乐界的最高荣誉“金曲奖”的福尔摩沙合唱团成立于1994年,近30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广合唱音乐、追求精致化的合唱艺术。

福尔摩沙合唱团即将于7月15日在西雅图市中心的Illsley Ball Nordstrom Recital Hall (Benaroya Hall二楼)举办一场名为 “Formosa Singers, Voices from Taiwan” 的音乐会。

时间:2023年7月15日(星期六)晚7:30 – 9:30

地点:Illsley Ball Nordstrom Recital Hall, 200 University St., Seattle WA 98101

票价:$50, $40, $30

购票:扫描海报二维码购买电子票(团体票八折、敬老票$30、学生票$20),或者点击这里购买实体票(免手续费+免费邮寄):https://www.eventbrite.com/e/formosa-singers-voices-from-taiwan-tickets-624197851577

【广告】

欢迎参加:华盛顿州新冠社区需求问卷调查Washington State Department of Health COVID-19 Outreach Survey

最新最权威的华盛顿州卫生部新冠期间口罩指南

华盛顿州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最新更新

【广告】

华盛顿州将开启新的工薪家庭退税计划,向符合资格的个人和家庭提供最高 1,200 美元的付款,付款主要基于收入水平和符合条件的儿童人数,该退税的申请已经于2023 年2月开始申请认领。

下次在线交流,5月27日周六上午10:30-11:30, 请注册Zoom:

https://us06web.zoom.us/j/86799635211?pwd=NzJucUdFaDV3QiswQ1h6L1FYWThsUT09

或者直接登录Zoom Meeting ID: 867 9963 5211

Passcode: 2023

下次线下申请帮助会:2023年5月28日下午3:00-4:00, Kirkland Library Conference Room (308 Kirkland Ave, Kirkland, WA 98033)

(参加线下申请帮助会,您需要带上:

— 您完成的 2022 年纳税申报表的副本;
— 您的社会安全号码SSN或 ITIN,以及您、您的配偶和孩子的出生日期;
— 您的华盛顿州驾照或身份证号码(如果您有的话);
— 您的住址和邮寄地址;
— 如果您选择直接存款,则为您的银行转帐号码和帐号)

领取华州工薪家庭退税的个人和家庭必须满足以下所有要求:

• 在华盛顿居住至少 183 天。
• 至少 25 岁且未满 65 岁,或者在 2022 年有一个符合要求的孩子。
• 使用社会安全号码 (SNN) 或个人纳税人识别号码 (ITIN) 提交了 2022 年联邦纳税申报表。
• 有资格在 2022 年的纳税申报表上申请联邦所得税抵免。访问www.irs.gov/eitc  了解更多信息。

领取华州工薪家庭退税的收入要求: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