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区理事会年终联谊会 –如何迎接和利用中国新一轮海外投资高潮机遇

2014年12月13日上午,在Bellevue市的 MulvannyG2 Architecture公司,由西雅图东区理事会(简称“东区理事会” )组织主办的年终联谊和大型讲座研讨会成功举办。这次的研讨主题是:“十年签证来了!中国全面走向世界时,你准备好了吗?–如何迎接和利用中国新一轮海外投资高潮机遇。西雅图东区理事会是一些由来往在中美之间企业家、专业人士、管理官员和管理顾问组织的。他们能够“对接”中美两地商务资源和关系;能够及时地行动。他们包括了新移民,他们踏上了新的征程, 充满着新的想法, 并且积极地融入新的环境,去追求他们的理想! 他们能够言必行,行必果。他们是一个众志成城,开放、乐观和优秀的团体,并且在一个平等、友好和快乐的环境下一起并肩奋斗!

与会嘉宾西雅图东区理事会负责人 Michael He,蔡和蔡律师事务所律师蔡清、华美银行第一副总裁梁志国、MulvannyG2建筑设计公司总裁张铭、长城购物中心总裁Christine Lee分别发表了精彩的演讲,并与在场的各界美国华盛顿州精英、学者和企业家和新移民近200名来宾围绕热点问题展开了积极讨论。会场气氛热烈,观众情绪高昂,整个会场组织安排严谨有序,服务到位,是一个高规格的活动,值得称赞!

photo 2 - 副本

研讨会首先由东区理事会负责人Michael致欢迎辞,接着蔡和蔡律师事务所律师蔡清发表演讲,主题为:“中国海外新一轮投资高潮机遇所带来的商机和法律挑战”。他图文并茂,具体分析,详细阐述了目前中国海外投资的情况、如何在美国寻求投资机会、近期的相关法律法规、如何合法的向美国转移资产以及移民的法律等,把握时局,内容实用,知识丰富,让观众受益匪浅。蔡清获得美国伯克利法学院法律博士学位,于1994年回国创办中国律师事务所后,以中国律师以及美国华盛顿州两重律师身份为许多跨国公司提供法律服务。在2014年4月与具有华盛顿州及纽约州律师执照的Charlie Cai律师联手在贝尔优市(Bellevue)开办蔡和蔡律师事务所。现在凭借上海与贝尔优两地办公室及律师团队与资源重点为中国公司与个人在美国的投资与收购、公司设立、房产交易、商务合同、EB5及L1等事宜提供法律服务。

photo 3

接着,华美银行梁志国副总裁讲述了银行如何帮助中国投资者在美国的桥樑作用和如何促成投资项目的成功,华美银行的一些配合移民和投资者的便利和优惠政策,如何操作等,典型、私人商业银行在帮助中国投资者中的作用和特殊服务、华美银行在支持中国投资者达成目标过程中已取得的成就、如何帮助新移民很快融入西雅图本地社区等话题展开了详细解答,很是受用,引发了观众的关注和浓重兴趣。

西雅图MulvannyG2 建筑设计公司总裁张铭用图表数据详细介绍西雅图房地产项目开发的过程、中国投资者在考虑投资房地产项目的时候需要注意的事项、设计领域增长机遇、中国投资者有哪些受益以及MulvannyG2建筑设计公司将如何在中美两方面提供帮助和服务等。知识渊博,业绩辉煌的他被称为西雅图的“贝津明”,今年,张铭晋升为美国建筑师协会学院2014年的研究员、被美国城市与土地协会杂志评为2008年十大新兴设计师,被中国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中心评为2006年中国地标奖方面的前20名最具影响力设计师,以及被西北亚洲周刊基金会评为2004年亚裔美国人“活先锋”。

最后,西雅图长城投资集团总裁Christine Lee女士就本地开发商对于利用中国海外投资机遇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心得。从如何选取项目开发、投资房地产、如何评估EB-5项目的风险、EB-5案例分析、投资者可以有哪些方法、资源来评估和做出正确的决策以及如何帮助投资者来获得更好的教育与商业机遇等,主题鲜明,生动有趣,观众响应积极。

photo 1 - 副本

活动结束后,大家拍照留念,相互交换联系方式,建立友谊。东区理事会负责人Michael表示将在近期陆续推出主题鲜明的论坛和联谊活动,为华人社区和新移民和提供更多的服务和帮助!让我们期待东区理事会在即将到来的2015为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活动。

(以上由东区理事会供稿,西雅图中文电台编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