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跑计划”乐队空降西雅图

“逃跑计划”空降西雅图,空降西雅图中文电台,5月8日晚,西雅图中文电台“娱乐追追追”栏目主持人左微和凯琳联袂主持了对“逃跑计划”乐队的专访。采访很愉快,且切入到了两位主持人没有预想过的深度–逃跑计划在西雅图这几天干了什么?对音乐有什么追求?尤其对于海外学子有什么交心话呢?欢迎收听我们这里的聊真天儿(三十分钟以后深度切入)在此预祝乐队演出成功,谢谢你们来到西雅图,带来夜空里最亮的星!

“娱乐追追追”之“夜空中最亮的星”—专访逃跑计划乐队(5月8日,主播:左微、凯琳,嘉宾:“逃跑计划”乐队)

(以下转自华大CSSA的活动介绍)

“每当我找不到存在的意义

每当我迷失在黑夜里”

“给我再去相信的勇气

哦越过谎言去拥抱你”

【夜空中最亮的星】诗一样的歌词句句揪着听者的心,而这,就是逃跑计划。当乐迷们打开自己的手电筒在空中轻轻摇摆,营造出一片影影绰绰的星海,画面将美得不可言喻。

当然啦,除此之外我们还邀请到了其他优秀的乐队!让我们5月10日(本周日)相约Seattle Center,一起rock!!敬请期待~

时间:2015年5月10日 5:30 pm – 9:30 pm
地点:Seattle Center Mural Amphitheater 西雅图活动中心露天剧场

交通:去往场地可乘坐公车,uber/ lyft,或自行驾车。也可以选择我们提供的往返交通哦~

铁粉票: $55 (售罄)   — 享受与逃跑合影机会
VIP : $55 (售罄)  — – 最佳位置享受最震撼的音乐体验,与音乐人零距离接触!
General: $35
Extra package: +$5,- 酷炫夜光手环+怀旧小零食(辣条,小浣熊,无花果丝和星球杯牛羊配等)一系列童年小卖部专享尊贵小零食等你来哦~
往返交通: $10
购票链接: mkt.com/uwcssa
PS. 所有票在【网上】和【红场CSSA booth】皆可购买。
门票既出,恕不退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