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领袖基金会西雅图分会举行2016年顾问委员会就任仪式

国际领袖基金会(International Leadership Foundation,ILF)西雅图分会于2016年5月28日在会长吴小燕的家中举行2016年顾问委员会就任仪式,华州副州长Brad Owen、华州参议员Bob Hasegawa、North Seattle College校长Warren Brown、西雅图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吴镇祺副处长等到场祝贺,国际领袖基金会总裁董继玲、西雅图分会会长吴小燕等致辞,Jerry Lee、Xiaoming Wu、Karen Tsuo、Rebecca Leathold、Bob Yeh、Lawrence Pang、Kenneth Tao、Martha Lee等八人接受ILF西雅图分会2016年顾问的聘书。另外Kenneth Tao、Martha Lee以及Jane Mair等获得National & Community Service颁发的总统义务服务奖。副州长Brad Owen在仪式上还表演了萨克斯管演奏、并演唱了歌曲。

IMG_4889

(获颁顾问证书的八位顾问,以及欧文副州长、ILF董继玲总裁、西雅图分会吴小燕会长等在一起)

IMG_4864

(欧文副州长致辞)

IMG_4872

(欧文副州长展示他的音乐才华)

IMG_4875

(董继玲、吴小燕向副州长欧文夫妇赠送礼物)

IMG_4857

(北西雅图学院校长Warren Brown博士致辞)

IMG_4860

(华州日裔参议员Bob Hasegawa致辞)

IMG_4855

(吴镇祺副处长致辞)

IMG_4868

(活动现场)

IMG_4851

(西雅图中文电台主持人左微主持仪式)

IMG_4839

(Kenneth Tao荣获总统义务服务奖)

IMG_4841

(Martha Lee荣获总统义务服务奖)

IMG_4847

(Jane Mair荣获总统义务服务奖)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