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5集团公司董事局主席来辉武教授荣获“第二届全球杰出华人”奖

由美国汉天卫视主办的“第二届全球杰出华人.华人之光”颁奖盛典于2018年3月4日在美国洛杉矶隆重举行。中国九届全国政协委员、中美加友好协会主席、美国抗衰老研究院主席、505集团公司董事局主席來輝武教授以五十八万多选票荣获“第二届全球杰出华人”大奖。

全球杰出华人.华人之光的获奖人,是从各行各业的优秀华人代表中产生的,來輝武教授创建505企业近三十年来,资助科技、教育、文化、体育、医疗卫生、老龄人、残疾人、灾区和贫困户等社会各项公益事业,对国家和社会贡献累计超过十多亿元,被国内外著名的专家、学者、各界人士公认为开创了内病外治、外病外治的先河;开创了保健事业的先河;开创了资助老龄事业的先河;开创了重奖奥运健儿的先河;开创了神州兴教的先河;开创了资助公益事业的先河;开创了资助军队建设的先河。在美国期间,积极投身于人类公益慈善事业,为中美友谊、世界和平拼搏奋斗,是华人中的翘楚,是华人中的楷模。

专访505集团总裁来辉武 (3月23日,小元主持,嘉宾:来辉武, 王若鱼)

http://v.qq.com/iframe/player.html?vid=v0620u7ry3a&width=670&height=376.875&auto=0

【另据报道】

505集团公司董事局主席來輝武总裁荣获“中国梦.慈善情—陕西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家”荣誉

为弘扬慈善精神,不断激发社会各界参与慈善事业的热情,时值传统节日来临之际,彰显乐善好施承担社会责任的奉献精神,2018年4月4日由中国文化软实力研究会、陕西省慈善文化交流研究会等部门在黄帝荆山铸鼎地举行隆重的纪念活动暨“中国梦.慈善情—-陕西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家”表彰活动隆重举行。鉴于505集团公司董事局主席來輝武总裁长期支持和参与慈善公益活动,为推动慈善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特授予 “中国梦.慈善情—陕西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家”荣誉称号并颁发奖牌。
來輝武总裁创建505企业三十年来,从创办之初,就把履行社会责任、回报社会、造福人民作为企业发展的指导思想。三十年来资助科技、教育、文化、体育、医疗卫生、老龄人、残疾人、灾区和贫困户等社会各项公益事业,对国家和社会贡献累计超过十多亿元,并在陕西、西藏、云南等贫困地区建立希望小学数十所,救助失学儿童超万名,在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收购采集中药材,使5万多药农脱贫致富。早在九十年代初,來輝武总裁为修建黄帝陵捐资55万元,是捐资修建黄帝陵第一人,也是个人捐资最多的科技实业家。
來輝武总裁发明研制的原始性创新产品505神功元气袋。一经问世,便以其显著的功效,可靠的质量和良好的信誉,畅销全国并进入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数千万消费者解除或减轻了病痛,取得了显著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先后荣获国家星火奖等国内外多项大奖,被海内外各界人士誉为"祛病强身之瑰宝,馈赠亲友之珍品,还是505好!"
早在1990年7月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副委员长习仲勋为来辉武题词:“甘为良医,无私奉献”。并对身边的工作人员和在场的505人员说:“505这面旗帜要高高举起”。
清明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也是重要的祭祀节日之一,让我们慎终追远、缅怀先辈、饮水思源、心存感恩,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新时代里继续慈善和公益,用爱心温暖社会。
“陕西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家” 奖牌

(1995年10月2日,美国旧金山市市长弗兰克·姆·佐敦给来辉武颁发“旧金山市来辉武教授日”证书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