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市长珍妮.德肯敦促老年人接种疫苗,目前所有符合资格的居民都可以即刻注册获取预约通知单

西雅图市长珍妮.德肯敦促老年人接种疫苗,目前所有符合资格的居民都可以即刻注册获取预约通知单。超过 500 名符合资格的居民已经使用通知单预约了在 Lumen Field Event Center(Lumen Field 活动中心) 的周六疫苗接种。

西雅图(2021 年03 月11 日)– 在宣布Lumen Field Event Center 将于3 月13 日(星期六)开始第一天运行之后,Jenny A. Durkan 市长敦促所有符合第1 等级中第1A 和1B 阶段之资格的公众人士登记报名获取本市的疫苗接种通知单。一旦符合资格的公众人士报名注册了该市的通知单,当本市雷尼尔海滩、西西雅图和Lumen Field Event Center 三个固定服务点中的任何一个可以预约接种疫苗时,他们将收到电子邮件通知。可据此获取通知单,居民还可以于周一至周六上午 8 点至下午 5 点之间致电 206-684-2489 与Customer Service Bureau(客户服务局)联系,获得协助填写此表单。也可透过电话获得语言援助。

市长特别敦促 65 岁以上且尚未接种疫苗的公众人士登记本通知单。根据西雅图和金郡公共卫生部的数据,西雅图地区相当大一部分的老年人还没有接种过第一剂疫苗。

西西雅图, 南西雅图, Delridge, Highline:65 岁以上的人中有 31.3% 尚未接种第一剂疫苗。

Central Seattle:65 岁以上的人中有 34.2% 尚未接种第一剂疫苗。

北西雅图以及 Shoreline:65 岁以上的人中有 21.9% 尚未接种第一剂疫苗。

「这场疫情是千载难遇的挑战。这并不是任何个人或组织可以独自面对的事情。需要我们所有人,从医疗保健提供者到慈善机构,再到社区性组织和各级政府,利用我们手中的一切工具,公平地为我们的社区接种疫苗,」市长Durkan 表示。 「我们所有人在战胜疫苗的过程当中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一旦您符合资格,请尽快进行接种。若您不符合资格,您则可以帮助您社区中的某个人使用通知单进行疫苗接种预约。我知道每个人都疲惫不堪,所有人都希望疫情结束。但希望就在眼前,现在不是放弃努力的时候。」

仅在 24 小时内,就有近 1500 名符合资格的人士报名注册了这一通知单。目前,65 岁以上的居民在本市这一通知单上所占比例最大。在通知单中,除了透过与服务于黑人、原住民和有色人种社区、老年人以及移民和难民的基于社区和基于信仰的组织合作而注册的600 多人之外,已有500 多人已经登记了3 月13 日(星期六)在Lumen Field Event Center 的疫苗接种预约。

昨日市长 Jenny A. Durkan 宣布 Lumen Field Event Center 的新社区疫苗接种站点将于 2021 年 3 月 13 日(周六)开放。站点由西雅图市、First & Goal Inc. 和 Swedish 协力开设。站点最初将每周为大约 5,000 人接种疫苗;但若可保证供应,则满负荷可每周为 1.5 万人(或每天为 2.2 万人)接种疫苗。

如需了解更多资讯(包括通知单),请造访本市的疫苗接种网站 www.seattle.gov/vaccine。该网站提供七种语言版本的疫苗接种资讯,也能透过电话提供相应语言援助。

即使越来越多的居民接种疫苗,遵守公共卫生措施(如保持社交距离、戴口罩、勤洗手等)仍至关重要。请继续遵循所有公共卫生指南,并造访 Public Health – Seattle & King County(公共卫生 – 西雅图和金郡)的网站 ,了解更多资讯。

【本文由西雅图市政府提供,照片、录像由西雅图中文电台摄制】

发表评论